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時玩伴出租套房藏大批槍械 二房東也慘遭羈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2:16

轉租房子擔任「二房東」,當心偷雞不著蝕把米!台南就有1名29歲的廖姓男子,把租來的套房,以1個月5千元的價碼轉租給兒時玩伴,沒想到對方3個多月沒給房租,還在房裡藏了大批槍械,警方攻堅查獲,他跟兒時玩伴都被捕,遭到羈押。

圖/TVBS

 
員警聯合霹靂小組攻堅,就在出租套房裡,查獲大批槍械,立即出動逮捕29歲的房客。

被搜出的槍械,包含1把MP5衝鋒槍、1把制式手槍、空氣鎮暴槍,還有90子彈100多顆,霰彈,火力十分強大,但房客卻頻頻喊冤,說自己是二房東,把租來的套房,以一個月5千元的價碼,轉租給25歲的吳姓兒時玩伴,3個多月來,錢沒收到,對方竟然還在屋裡藏槍,害他被捕。

圖/TVBS

四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成:「廖嫌雖聲稱為二房東這個部分,但當時本分局已鎖定廖嫌並查獲相關槍枝,後續吳嫌到案說明。」
 

警方隨後也逮到這名吳姓男子,他說幾年前到北部發展,跟錯大哥,加入詐欺集團擔任車手,曾開名車、穿名牌,讓人欣羨,落網後車子遭查扣,落魄返鄉,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才求助兒時玩伴。

圖/TVBS

四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成:「檢察官認為有串證之嫌,將2嫌聲請羈押獲准。」

吳姓嫌犯到案後,辨稱火力強大的槍械,是詐欺集團的上手在落網前交給他的,警方進一步追查槍枝來源,唯恐他跟所謂的兒時玩伴串供,已將2人都送辦,並聲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逮捕#詐欺#羈押#槍枝#落網#子彈#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