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身障人士搶彩券!徹夜狂歡唱卡拉ok 醉匪10小時落網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國瑋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9:45

上個月底,新北市湳雅夜市發生搶案!一名男子疑似鎖定賣愛心彩券的身障人士,看準對方行動不便,趁著收攤時間,把現金和彩券統統洗劫一空,更扯的是,當天晚上,他竟然把這些錢拿去狂歡,到卡拉OK夜唱到清晨,又跑去續攤,警方10小時內抓人,嫌犯落網時還在宿醉!

圖/TVBS

 
大半夜,拎著手提包穿越巷弄,男子個頭高大,轉身到超商買東西,但包包裡的錢根本不是他的,警方調查,4月30日凌晨一點多,56歲劉姓男子在新北市湳雅夜市,尾隨一名賣彩券的身障男子,趁對方不注意,把愛心彩券和現金統統搶走,被害人行動不方便,根本無法追,簡直嚇壞。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把贓車丟了,搭計程車往三峽跑,更扯的是,他搶走身障人士的錢,竟然跑去卡拉OK狂歡,唱到凌晨六點,又去茶室找朋友續攤,花天酒地到中午,醉茫茫走在路上,被警方逮捕。

圖/TVBS

一路被追到巷子,知道跑不掉了,只好乖乖把贓物交給警察,只是,當初搶走四萬元現金,還有市值30萬的刮刮樂,落網的時候,只剩1萬2千元,刮刮樂也少了三分之一。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查獲當下他全身也醉醺醺,也有滿身的酒味,我們查獲之後他也不否認,隨後也帶同警方,把贓物取回。」

圖/TVBS

劉姓嫌犯過去因為搶奪案被判兩年九個月徒刑,好不容易爭取假釋,獲得短暫自由,卻又再次犯案,而且前後兩次,都是鎖定行動不方便的人下手,警方這回10小時找到搶匪立刻逮捕,不容他繼續在外趴趴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搶奪#身障人士#行動不便#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614

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