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2瓦斯鋼瓶眼前連續滾落 後方駕駛急踩煞車、按喇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0:32

屏東市和生路出現驚險場景!一輛運載瓦斯鋼瓶的貨車,疑似貨物捆綁不穩妥,綠燈起步時,竟然有兩支鋼瓶從上方掉落,滾到馬路上來,當時正巧有一輛預拌車經過,差點撞上瓦斯鋼瓶,緊跟在後的駕駛也及時踩了煞車,真的是嚇壞了!

圖/TVBS

 
綠燈了,車輛紛紛啟動,突然間,前方貨車運載的瓦斯鋼瓶,竟然從高處掉落!

連著兩支瓦斯鋼瓶滾落,當時外側車道正巧有一輛大車經過,可把緊跟在後方的駕駛嚇壞了,他緊急煞車,猛按喇叭,才把渾然不覺的貨車司機叫住了,下車撿拾已經滾落到外側車道去的鋼瓶!

目擊民眾:「瓦斯桶沒有綁緊,瓦斯桶不斷掉下來,剛好有一台混凝土預拌車過去,很危險!真的很怕爆炸,看起來很恐怖!還好起步的時候速度比較慢,趕快緊急煞車。」

 
圖/TVBS

民眾:「我覺得很危險啊!」

民眾:「東西就是要固定啊!」

真的超驚險!還好車子才剛起步,車速不快,否則衝撞瓦斯鋼瓶,後果真是讓人不堪設想。

縣警局交通隊分隊長鍾志杰:「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行駛時顯有危險,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圖/TVBS

根據警政署統計,去年一整年,警察取締裝載貨物不合規定及拒絕過磅的交通違規事件,就高達3萬6千多件,比前年增加近一成,數字讓人心驚!

非當事司機:「對啊!都要扣啊!」

 
運載高危險的瓦斯上路,大部分的司機都知道,車斗要鎖緊,鋼瓶也得捆綁牢靠才行,警方說,貨物不穩妥,或是裝載危險物品未隨車攜帶臨時通行證,或未依規定車道、路線、時間行駛,一經查獲,都得罰3千到1萬8千元的罰金,為了用路人的安全,一定要遵守規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貨車#鋼瓶#煞車#交通違規#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