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摔男童27次害腦死!柔道教練「代誌堵著」:會負責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3:42
何姓教練過肩摔男童導致腦死,被認定「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圖/TVBS)
何姓教練過肩摔男童導致腦死,被認定「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圖/TVBS)

台中市一名7歲黃姓男童遭柔道館何姓教練及學長過肩重摔27次,造成嚴重顱內出血被判定腦死,台中市柔道委員會透露昨(23)日晚間曾致電關心,何姓教練表示「代誌堵著啊」會負起責任,而被依過失殺害罪嫌移送法辦的他,今(24)日遭台中地檢署認為「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目前道館也暫時關閉。

7歲男童遭過肩重摔27次。(圖/TVBS)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柔道六段的67歲何姓教練是一名退休法警,委員會蔡姓總幹事透露,其熱愛柔道,是由台灣柔道協會認證的六段老師,退休後先至台中一間私人柔道館教課,後來加入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負責招生、訓練及管理。

5、6年來沒收過費用的他,每天從北區騎車至豐原教導至少2、30名學員,從國小到社會人士,甚至連現職警察都有,雖教學嚴謹,但相當熱心會利用課餘時間關懷學生,也常帶隊參賽,因此培養許多優秀選手。

男童被宣告腦死。(圖/TVBS)

沒想到教課10多年竟發生意外,總幹事坦言委員會相當難過也已致電,盼望對方「心放開一點,先靜一靜」,何姓教練則回應「代誌堵著啊」會坦然面對,負起該負的責任。目前豐原道館也暫時關閉,將待檢方調查告一段落後,再考慮要繼續運作或交由學校管理。
 
 

TVBS每日熱搜榜

#柔道#教練#道館#重摔#腦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