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原男子持刀擋健身民眾 恐嚇還打後腦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9:54

台中豐原一名男子,持刀在大街上亂揮,昨天晚上不僅拿刀嚇一對兄弟,還打了哥哥的後腦勺,附近居民說,他常常在這鬧事,警方目前先調出監視器,將約談持刀男子,了解原因。

圖/TVBS

 
台中豐原南陽路一帶,接連發生一名男子,手持利刃亂揮的事件。

目擊民眾:「我就正要走出來,原本以為他們只是在吵架,沒想到他有這麼多攻擊性的行為,我沒有看得很清楚,健身房人員跟我說,他手上有拿刀子,要離遠一點。」

去運動的民眾一聽到,男子經常出沒在附近,擔心周遭住戶會被波及。

 
圖/TVBS

目擊民眾:「因為昨天已經有聽說,就是有人被毆打頭部,所以我覺得,其實是很危險的事情。」

記者李采穎:「這一個禮拜之前這名男子才在健身房持刀鬧事,沒想到22日他再度跟人在這裡發生糾紛,還動手打人。」

22日晚上8點左右,受害人跟弟弟開車,要去健身房健身,準備要把車停路邊,受害男子下車,就被這名男子,謾罵三字經,還出手打後腦勺。

受害人:「左後耳頸部的地方,有一點挫傷,應該是被刀柄打到,有點破皮的感覺,剛開始出來他就先動手打了我一下,然後打我一下之後,我就說,沒有必要動手動腳,有事可以好好講,如果真的不行停這,我就移走就好,我就是跟他這樣講而已,他語氣就不好了。」

受害男子說對方不讓他們,停車在計程車行的附近,當時自己也好聲好氣。

圖/TVBS

受害人 :「他就說你等我啊,你沒有看過鬼,他就去裡面抽刀子出來了,走出計程車行,抽刀子出來了。」

 
拿刀亂揮之後還擋在車前,造成受害男子車子多處刮傷,還指控他們撞了自己要求求償。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還原事發經過也把動手男子,交給相關單位做後續處理,避免他又出現在街上持刀鬧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持刀#鬧事#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0956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