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識貨賊!10秒解鎖 偷國中生「10萬單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3:39

只是去補個習,下課出來車就不見了,而且還是價值10萬元,加拿大進口的自行車!新北一名盧姓國一學生,因為本身跟家人都很愛騎車,爺爺也特別送他單車當禮物,他騎去補習,沒想到被竊賊盯上,手法俐落,只花了10秒鐘就解開鎖,而事隔將近1個月了還是沒找回,盧姓國中生乾脆自扮柯南,去尋找,希望能早日找回愛車。

圖/TVBS

 
白衣男轉頭看了看四周,確認沒有人注意後,跨上自行車直接騎走,這名偷車賊,不只識貨還很謹慎,犯案過程花了整整2分鐘,因為來往的人非常多,他先在附近徘徊,之後趁著沒人的空檔,彎下身開鎖,接著又站在一旁裝沒事,隨後得手離開現場,但他卻忽略了上頭,還有監視器對著他,長相早就被拍的一清二楚。

圖/TVBS

車主是他,盧姓國一學生,騎著爺爺送,價值10萬元加拿大進口的單車去補習,特別上了鎖,但沒想到還是遭竊。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一間補習班前面,嫌犯光明正大偷車,讓店家也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

附近店家:「這邊補習大部分都爸媽接送比較多啦,不然就是走路,所以就比較沒有,像你講得這個問題(偷車)。」

爺爺送的愛車,孫子還曾騎著它繞遍整個北台灣,不只貴重更具有紀念價值,只是事隔將近一個月了,卻還是找不到下落,國一生自己也扮演柯南,四處循線搜索,也期盼警方這邊,能趕快傳來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生#台灣#嫌犯#監視器#竊賊#單車#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5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