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開送我!凱迪拉克停公有停車場半年不動 一位難求遭怨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4:02

有民眾發現,在北市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有一輛凱迪拉克名車,停在裡面積灰塵,還有人在引擎蓋上寫「不開送我」,引發討論。原來這輛車從去年11月停車後,就沒有移動過,有人就認為這樣的行為,會讓需要的人沒地方停車,不過北市府停管處說,這位車主是月租戶,有按月繳費,就具有停車資格。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百萬進口轎車,引擎蓋上積滿滿灰塵,不少民眾直接拿它來當畫板在上面畫滿塗鴉,有人開玩笑寫道「不開送我」原來這輛美國進口凱迪拉克,從去年11月就停在北市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車主停了車就沒再移動過有民眾就注意到,居然有高級車擺在這裡積灰塵,拍照PO網引發熱議。

記者王皓慈:「來到停車場,照片上面的凱迪拉克還是停在這邊,只是引擎蓋上面的灰塵,已經被車主擦拭乾淨,據說這台車就是他(車主)的起家車,就算平時用不到也沒有轉賣送人,停在這裡長達半年之久。」

圖/TVBS

不過貼文一出,有民眾就認為在上班族眾多的信義區,車主只停不開,質疑把公家停車位當成私人車格。
 

民眾:「(附近)比較難停啦因為人多嘛,如果要解決的話可能就是,要有一個規範啦。」

民眾:「對一般(需停車)市民來說,真的不太公平。」

圖/TVBS

北市停管處營運科科長羅至浩:「這個個案他其實都有穩定繳費他是月租,那從去年11月開始他就一直有穩定繳費,所以其實他算是合法的,停在這個停車場裡面。」

以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每天停車最高收費300元計算,停1年沒開走費用高達10萬9500元,不過停管處也透露,這輛車是月租用戶,因此月租費3400元,如果是里民還能折價400或是里民價3千,停12個月做多就是40800元,便宜超過一半停管處也強調,目前停車場內有約2到3成是長期月租,很多是當地里民或附近上班族,既然有繳費車主就有停車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凱迪拉克#積灰塵#停管處#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2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