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脅?阿好姊姊收匿名簡訊 要阿好認罪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3:44

移工阿好遭到收押後,傳出當時就是他開怪手導致工程車滑落,不過事情真的是這樣嗎?阿好的姊姊不只出面替他喊冤,說弟弟只會騎車,怎麼可能會開怪手,而且奇怪的是,姊姊最近還收到匿名簡訊,要她透過律師轉告弟弟阿好,向檢察官認罪協商換取較輕的判決,這一來讓她非常擔心自己的身家安全,警方現在也已經主動連繫上她,將會加強巡邏保護她的安全。

圖/TVBS

 
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有知道那個,他老闆(李義祥)叫他趕快離開啊。」

只要看到陌生人上門就起戒心,弟弟阿好捲入台鐵這起事故,姊姊心情也跟著大受影響,尤其最近收到了陌生的簡訊。

圖/TVBS

要她透過律師轉告弟弟阿好,向檢察官認罪協商,換取較輕的判決,傳訊息的是誰,沒有姓名、電話,大頭貼也沒有真人照片,用意到底是啥,也讓阿好姊姊擔憂。
 

記者vs.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那你是覺得他被陷害),他沒有講很多啊。」

聽到敏感字眼,阿好姊姊沒有多說,只強調弟弟,不會開車也不會開怪手。

圖/TVBS

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我那一天我有問他,他說沒有開卡車,沒有開怪手,我說真的嗎,他說真的,我叫他不要騙人喔,你要趕快去自首喔。」

第一時間,弟弟阿好就向她澄清,根本不會開怪手,而且當下是李義祥要他趕緊離開,當天原本是休假,卻被老闆叫去上班,有沒有因此揹上黑鍋,檢方要持續追蹤調查,而現在姊姊收到要求認罪簡訊,目前警方雖然還沒有接獲相關報案,但已經主動與阿好姊姊聯繫,並且會加強巡邏安維勤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阿好#怪手#工程車#李義祥#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4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