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車落軌不敢通報 李義祥要阿好「肉身擋火車」逃跑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1:29
移工阿好騎車逃離施工現場。(圖/TVBS)
移工阿好騎車逃離施工現場。(圖/TVBS)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擊落軌工程車,導致嚴重傷亡事故,奪走50條寶貴性命,隨著單位逐日調查跡證,李義祥的謊言一一被戳破,當時他甚至指使同在現場的移工阿好「肉身擋火車」,隨後發現情況不對,索性在第一時間叫阿好騎車逃逸,如今畫面隨之曝光。

(圖/TVBS)

 
事件發生後,李義祥起初宣稱全程僅他一人在場,不過經檢方調查,發現其實同行還有一名移工阿好,案發當天2人為了非法掩埋廢棄輪胎大賺一筆,因此一起到事故現場工地非法施工,不過2人將廢輪胎卸下工程車後,李義祥因迴轉不慎將工程車卡在樹叢,不過李義祥不敢通報,只好與阿好試圖以怪手吊起工程車,沒想到卻意外翻落一旁鐵軌。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事件傷亡慘重。(圖/TVBS)

李義祥見狀驚覺大事不妙,但第一時間卻不是趕緊報案,反而要阿好下去邊坡「肉身擋火車」,隨後發現情況不對,只好趕緊要阿好騎機車離開現場,返回李義祥住家後,再將機車藏匿至附近巷子,隨即到花蓮火車站附近投靠同鄉,阿好落網後供稱,李義祥在2日事發當天偷施工,工程車原本卡在樹叢,若起初沒有移車應該不會翻落,李義祥卻自己跳上怪手,找吊帶固定工程車與怪手挖斗,沒想到吊帶突然鬆脫,導致工程車滑落軌道釀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事故#出軌#工程車#阿好#李義祥#怪手#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0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