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義祥指使怪手拉車釀禍 阿好姊痛斥:他根本不會開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1:31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意外釀成重大傷亡,工地負責人李義祥及越南籍移工阿好在事發後被羈押,昨(13)日2人再度遭花蓮地檢署借提,檢方懷疑是李義祥指使阿好開怪手導致工程車掉落,對此阿好姊姊出面控訴,弟弟「連車都不會開」,罪魁禍首根本是李義祥。

花蓮地檢署再度借提越南籍移工阿好。(圖/TVBS)

 
阿好姊姊痛訴李義祥才是罪魁禍首。(圖/TVBS)

事發後檢警逐日調查,案發當天李義祥因迴轉不慎將工程車卡在樹叢,企圖以怪手將其拉起卻失敗釀禍,其中阿好控訴當時工程車其實「根本沒綁好」,是直接脫落,不是被扯斷,檢方已將關鍵證據吊帶送驗,另外昨日也有媒體爆料,當時李義祥指使阿好開怪手拉工程車,沒想到失敗落軌,阿好則衝下邊坡試圖阻擋,但為時已晚,李義祥只好趕緊叫阿好騎車逃離。

李義祥是義祥工業社及義程營造公司負責人,卻違法兼任工地主任(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阿好姊姊痛斥罪魁禍首根本是李義祥,弟弟卻背黑鍋,她表示當天弟弟其實排假未上班,但李義祥堅持拜託他回去工作,沒想到發生重大意外;阿好平常和李同住,也不敢反抗老闆的話,事發後李義祥疑似擔心警察找上門抓阿好,怕其供出太多消息,才趕緊叫阿好出去住民宿。

 
最後阿好姊姊難過表示,阿好在越南根本不會開車,只會騎摩托車,來台灣3年都在做工廠,完全沒接觸開車,而姊弟在越南家境不好,來台灣工作希望貼補家用,姐姐則從事看護,阿好2017年逃逸到花蓮後就住進李義祥家幫忙做工程,發生這件事希望外界幫幫阿好,「我們來台灣賺錢,老闆叫什麼做什麼,沒有做老闆會罵,在這被警察抓,媽媽沒有去看,我的媽媽生病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台鐵#意外#李義祥#阿好#越南#姊姊#工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06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