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下指導棋?阿好姊收威脅簡訊 憂惹麻煩


發佈時間:2021/04/1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1:21

太魯閣號事故,關鍵被告外籍移工阿好,雖然已經有法扶律師協助辯護,但這幾天他的姊姊卻收到簡訊,因為內容實在讓她有點害怕,裡頭寫著要阿好姊姊跟律師說,叫他認罪協商,換取輕一點的刑責,只是姊姊好不知所措,現在警方也要協助追查,這個人到底有何來義,為何要這樣下指導棋。

圖/TVBS

 
只要又有人來找她,如果沒有表明來意,阿好的姊姊就是擔心害怕。

記者vs.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他們警察是來保護你的,警察來保護你,因為怕你受到危險。」

現在連員警都加強巡邏,因為在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後,阿好姊姊曾經收到這封訊息。

 
上頭寫著要她跟律師說,要阿好認罪協商,換取比較輕的判決。

圖/TVBS

要認什麼罪,而傳訊息的又是誰?這算是恐嚇?分攤罪刑,還是別有意圖,都讓阿好姊姊膽戰心驚,而現在警方也要調閱通聯,追查到底是誰再下指導棋。

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我那一天我有問他,他說沒有開卡車,沒有開怪手,我說真的嗎,他說真的,我叫他不要騙人喔,你要趕快去自首喔。」

事發後阿好不僅第一時間落跑,還躲去民宿,雖然他口口聲聲強調,是老闆李義祥要他這麼做的,是礙於他的身分是逃逸移工,還是別有意圖,阿好姊姊也幫忙澄清。

圖/TVBS

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他沒有開卡車,是老闆開卡車,因為有問題後,老闆叫他騎摩托車回去。」

強調沒有偏袒自己的弟弟,只是希望還原真相,畢竟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工作,單純想賺錢養家,最後卻落得成為被告,現在更傳出有人要阿好認罪,雖然這封簡訊的來義不明,身為關鍵被告的家屬,除了擔心弟弟接下來該怎麼辦,難免也怕,是不是會有麻煩找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李義祥#阿好#恐嚇#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2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