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在推卸責任?!家屬批李義祥說詞不一 怒轟台鐵狀況外

記者 簡育琦 蘇憶歡 / 攝影 花振森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9:29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工程單位負責人李義祥,前後說法不一致,受害家屬無接受,怒轟他罔顧人命,同時也把炮口轉向台鐵,認為在事發第一時間,根本狀況外,沒有提供需要的指引,對此台鐵澄清,其實都有公布相關專線,請了10名客服人員提供協助。

圖/TVBS

 
太魯閣號罹難者蘇昱銘姑姑:「有監視器,怎麼可以講說沒有,(李義祥)他是要推卸責任應該那這樣,他就是應該擔起這個責任起來。」

對著鏡頭大罵,要工程單位負責人李義祥別再卸責,太魯閣號罹難者蘇昱銘的姑姑,氣的要檢警、政府,好好查個清楚。

太魯閣號罹難者蘇昱銘姑姑:「(李義祥)他這樣講的話,我們就要真的惹我們生氣了,(說謊的部分)對不該說謊,他一個人是害死這麼多人欸,還有的受傷的在醫院裡頭。」

 
圖/TVBS

因為一輛工程車,造成太魯閣號出軌多人死傷,從頭到尾幾名工人在場?又有誰說謊?

記者vs.太魯閣號罹難者蘇昱銘家屬(義祥鄰居):「(李義祥是你們的鄰居),(住隔壁是不是),住在附近因為我們在那邊做生意,我們也不知道啊,怎麼會做這種事情。」

是罹難者家屬,又和加害者熟識,這心情實在複雜,但在大夥兒矛頭都指向他的同時,台鐵真的沒責任嗎?

圖/TVBS

太魯閣號罹難者蔡哲珊家屬:「鐵路局台鐵的話,真的太爛了,台鐵都沒出面是什麼意思。」

從事發第一時間公告消息,到救援、安置死傷者,程序有夠雜亂,家屬們焦急的心,已經夠煎熬,卻還求助無門只能靠自己,雖然台鐵澄清,都有設立專線電話,共十位客服,在線提供民眾協助,但在這需求量如此龐大的狀況下,似乎起不了太大功效。況且說到底,這次的工程案,台鐵本該負起監督看守責任,出事了,各單位來踢皮球,但受害家屬不論誰錯的比較多,只論有人做對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罹難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96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