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難者名單「怕看見認識的人名字」 網慟:他明生日


發佈時間:2021/04/0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5:16
太魯閣號出軌,車體慘變形。(圖/TVBS)
太魯閣號出軌,車體慘變形。(圖/TVBS)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於昨(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北口時,撞上山坡滑下的工程車,重大衝擊力使列車出軌,奪走50人性命、175人輕重傷,罹難者名單公布後,讓網友不忍查看「就怕看見認識的人名字」,令人惋惜的是4日為其中一名身亡的外國旅客生日,沒想到就此遇上死劫。

(圖/TVBS)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文哀悼,並轉貼台鐵公布的罹難者、傷亡名單,看著名單上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讓原PO忍不住坦言「超怕看到認識的人名」。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對此,就有人悲痛回應「國小同學在名單裡」,同時發現死者大多都很年輕,人生才剛起步就被迫中止,甚至一名網友心痛表示「上個月還教你們課程,你們上課都很認真,為什麼你們會在名單上」;還發現到本月4日是死亡的外國旅客生日,而他還來不及慶生卻遇死劫,令人感到相當痛心。

文章曝光後,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一路好走」、「平均年齡都偏低,真的是非常令人難過」、「因為是連假,車上人很滿,也很多返鄉年輕人,誰敢相信會出這麼嚴重的意外」、「生命真的很脆弱」、「看到有跟自己小孩差不多大的小孩,感覺好難受」、「有的還很小、有的過幾天生日,老天爺啊!求求您護佑台灣」、「昨天看到一位姐姐尋找在當憲兵的弟弟,祂的名字也出現在罹難者名單裡了」。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出軌#罹難者#名單#死亡#傷者#生日#旅客#台鐵#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0778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