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花振森 結果共2,025筆

  • 拔不出來! 北市路坑吞腳 議員鞋卡死送洗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北市路面加劇老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晚上跑完行程回到選區,就發現路面上出現25公分乘以20公分的坑洞,去試踩發現整隻腳陷進去,深度達到腳踝,鞋子還一度卡死,最後無奈只好送洗。
    15小時前
  • 接獲2起兒虐? 衛福部稱沒定調 蔣:要審慎

    台北市向衛福部通報,2起「重大兒少保護事件」,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卻被衛福部稱是「疑似重大兒虐」,中央因用詞不同引發爭議。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8)天澄清,沒有定調是兒虐事件,但北市府也得自行展開調查,蔣萬安則回應,用詞上應該要更審慎。
    21小時前
  • 台營養午餐法規落後日韓!盼訂專法改善

    營養午餐是每一位學生每天重要的營養來源,尤其是營養午餐在中小學普及率,已經高達9成9,然而目前台灣營養午餐法規,目前仍落後於日韓,民眾黨團呼籲,應該即早訂定營養午餐專法,讓全國的營養午餐有統一規範,更能確保孩童食安健康。
    2024/03/14 22:52
  • 傳綠扁帽常駐台 邱國正:固定交流、學習長處

    台美軍事合作層級又提升了嗎?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軍特種綠扁帽部隊已經常駐台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這些都是固定交流,學習常處、改善國軍缺點,而國防部在立法院的報告更強調,中共近期對我的灰色地帶侵擾,和認知作戰等等動作越來越大。
    2024/03/14 12:41
  • 傳賴對內閣表現不滿 綠選後檢討「4部會」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布局受到關注,傳出親賴要角選後,檢討4大部會首長,包含經濟、交通、數發、以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直指是「選舉4大破口」,尤其數發部長唐鳳,更讓賴清德點名表現不佳。
    2024/03/12 19:31
  • 陸配入籍 黃捷提宣誓效忠台灣 林右昌贊同

    民進黨立委黃捷,提案修訂《兩案人民關係條例》,新增陸配入籍需宣誓「完全放棄」大陸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提案強調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她強調,陸配權利遠比外配多,但只要經過六道程序、外配卻還要經過考試,認為修法有必要性。
    2024/03/12 13:10
  • 彈劾案1年不到1件 黃國昌批監院成效不彰

    監察院彈劾績效,被在野黨接連批評。今(11)天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質詢秘書長李俊俋指出,監院察去年彈劾案,平均一人不到1件,還翻出過往李俊俋當立委時,曾質疑監委根本不認真的發言。院長陳菊對此回應,相信每一位監委,都是基於事實做調查。
    2024/03/11 19:53
  • 藍白「不在籍」為陸開大門? 李進勇:介選嚴重

    不在籍投票修法,國民黨團立委提案,總統大選境外不在籍投票,被民進黨團質疑有中共介選疑慮,藍綠互相交鋒。立委牛煦庭就質疑中選會,為何行政院的不在籍投票修法只限「公投」?主委李進勇作出解釋,希望從「對事」的公投先開始進行移轉投票,再根據實務經驗進行逐步規劃。
    2024/03/11 12:39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怕染蘇丹紅! 中藥行「現磨胡椒粉」銷量增

    不少愛吃辛辣的民眾,為了避免吃到蘇丹紅辣椒粉,決定改買中藥行現磨的辣椒粉,台北市迪化街業者說,以前一日賣出3、40斤,最近一日都可以賣到50斤左右,生意明顯變好。另外,還有業者透露,其實現磨胡椒粉,磨一次成本比較高,大約2、3萬,基本上都是每天限量。
    2024/03/10 13:59
  • 內閣改組前「狠甩」同事 管碧玲仇恨值最高

    「金船案」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成為在野黨箭靶,在最新的網路聲量分析,管碧玲的負面聲量「狠甩」所有部會首長,等同是目前「仇恨值最高的部會首長」,而排名第二的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會虛心接受並檢討。
    2024/03/09 18:57
  • 跟林襄玩自拍! 蔣萬安:太太把三寶丟給我餵奶

    想要解救台灣少子化問題,銓敘部擬針對育有未滿6歲子女需照顧者,每年會增加7天的有薪幼兒照顧假,若加上家庭照顧假等同一年會有14天的有薪照顧假,身為三寶爸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支持,認為可以減輕照顧者的壓力和負擔。
    2024/03/09 12:39
  • 勞動節統一放假? 陳建仁:可考慮但需調整

    五一勞動節,軍公教有機會放假了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5)天接受備詢,被問是否能夠全國一致性放假,他鬆口人事行政總處、內政部在調整假日時,或許可以考慮研議。
    2024/03/05 20:14
  • 稱印度移工「膚色相近」 藍綠譴責許銘春

    台灣與印度簽署移工合作備忘錄,勞動部長許銘春日前接受專訪,提到引進印度移工,是「膚色、飲食習慣相近」原因引進,被藍綠立委批評,涉及歧視言論。許銘春今(5日)接受備詢澄清,通篇訪談沒有歧視,或許自己發言不夠精準,對此也表達歉意。
    2024/03/05 13:13
  • 博同情賺小費? 多名外送員用同可憐婦肖像

    不少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都會額外給外送員小費表達鼓勵。不過北市議員陳宥丞接獲陳情,最近有外送員盜用同個老婦人肖像當頭貼,專挑住宅區且天氣冷的時候跑外送,試圖激起民眾的同情心給小費,平台方回應,會介入調查,絕不允許任何詐騙假冒行為。
    2024/03/04 20:08
  • 「毒辣椒粉」越查越多 薛瑞元:因回頭查漏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延燒,衛福部長薛瑞元坦承,「食安五環」的運作差強人意,目前擴大抽驗共檢出11批問題辣椒粉,由於衛福部將此事件視為系統性問題,未來考慮將添加工業原料的食品一律視為高風險產品,一旦在邊境被驗出,便採取100%逐批查驗,至於為何看起來越查越多,薛瑞元也透露,主要是因為食藥署回頭針對有漏網可能產品,用追蹤、追溯系統去追流向,這是往下追蹤的結果。
    2024/03/04 13:40
  • 北市托育補助最高可領1萬8 全職媽僅5千

    2024新制上路,衛福部調高托育補助,媽媽們若把孩子送到托育中心照顧,家長每個月最高可以領到18000元的補助。不過相比之下,自己帶孩子的父母,卻只能從北市領到五千元的育兒津貼,有家長向議員投訴,質疑政院對待全職媽媽有差別待遇。
    2024/03/03 19:14
  • 陸船翻覆爭議延燒!專報名未提「碰撞」 海巡署稱「之前為後台誤植」

    陸船翻覆案,立院專報出爐,海巡署自行將標題,由撞船改為「取締」,引發在野黨不滿,怒轟藐視國會,海巡署解釋,更名是為了捍衛執法權,因為登檢船體「碰撞」或「碰觸」在所難免,與「撞船」仍有主、被動及強度之不同,至於2/22記者會名稱使用「碰撞」字眼,則是後端直播人員誤植,以致於產生誤解;為了備戰周一專報,海委會官員也臨時候補機位返台,陸方家屬則將再留三天等續談。
    2024/03/03 19:05
  • 陸船翻覆專報 海委會報告內容未提「碰撞」

    大陸漁船翻覆兩死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將在明(3)天,要求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人進行專案報告,但海委會不但自行更改報告標題為「取締」,6頁的報告內容也未提「碰撞」,挨批藐視國會,在野黨更質疑管碧玲,是在為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累積籌碼。
    2024/03/03 15:34
  • 2024台北燈節最後倒數!九小龍宣傳世壯運

    台北燈節進入最後階段,九小龍一起出來宣傳明年5月要舉辦的世界壯年運動會,只要年滿30歲就可以報名參賽,賽事將在明年5月17日,在雙北、宜蘭、桃園、新竹縣市登場,預計吸引海內外4萬多名好手,齊聚台灣一較高下。
    2024/02/29 23:36
  • 富國島丟包案外案 品保批林大鈞「圖利鴻毅」

    年代旅遊的富國島丟包爭議持續延燒,負責人林大鈞說,自己沒攤手不管,但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批,林大鈞演很大,他的作法根本是圖利承接的鴻毅旅行社。對此鴻毅董事長蔡家煌解釋,旅客跟他們是新的契約,旅客得付價差,認為這是認知差異。
    2024/02/29 18:33
  • 未開第10場閉門會議 陸代表金門散心與記者玩躲貓貓

    大陸漁船翻覆釀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經過9天的協商,始終未有共識,外傳週三要開會,但最後雙方沒開會,記者倒是目擊大陸代表外出散心,還跟記者玩起了躲貓貓。另有消息指,我方同意把2罹難漁民遺體歸還,對此,金門地檢署表示不便說明。
    2024/02/28 22:12
  • 暗網兜售又一樁!中華電信機敏資料遭外洩 電路圖竟是總統官邸對面

    暗網兜售台灣機密文件又添一樁!駭客獲得中華電信與包括國軍、外交部和海巡等重要國安單位的機敏文件和公文,並在暗網上公開販售,其中還被發現疑似有總統官邸對面的電路圖。中華電信則表示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4/02/28 20:14
  • 三重建案挖地基釀禍!緊鄰民宅傾斜急撤26戶 侯:勒令停工、加重處罰

    又有建案的地下施工疑似工程疏失,造成連續壁滲水,導致周圍民宅傾斜!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區,已經緊急疏散26戶44人。現場趕緊啟動灌水作業,也切斷瓦斯供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重話,勒令廠商停工,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3:17
  • 工商界提四大期許 吳東亮樂見兩岸和平穩定總統:會交接給新政府

    工商協進會27日下午舉行春節聯誼會活動,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反倒是沒找準總統賴清德。理事長吳東亮解釋「這是行之有年」,不過他也提及工商界對於電價和兩岸的關切。另一頭,賴清德出席了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活動,努力和與會者搏感情。
    2024/02/27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