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號乘客脫困站邊坡 「被當工人」急曬車票澄清


發佈時間:2021/04/0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08:26
男子並非李義祥同夥,而是脫困乘客。(圖/翻攝自PTT、臉書)
男子並非李義祥同夥,而是脫困乘客。(圖/翻攝自PTT、臉書)

2日太魯閣號遭工程車滑落撞上,釀下台鐵半世紀以來最慘痛死傷意外,然而有生還者貼出第一時間拍下的照片,打臉李義祥所言「一人巡工地」,懷疑一群人在連假期間偷開工;不過,照片中其中一名男子,今(5)日曬車票急澄清「我是乘客,非員工」。

(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當天搭乘太魯閣號408車次的第一節車廂,整理照片時發現,在9點28分遭撞擊後脫困沒多久,於9點49分意外拍到李義祥站在邊坡上,而一旁還有4至5人一同圍觀現場,原以為上方的這群人為搜救人員,直到看新聞才得知是李義祥等人,然而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

網友直擊李義祥身影(黃圈)、滑落邊坡的工程車(紅圈)。(圖/翻攝自PTT)

照片裡的其中一名男子,今(5)日透過家人發文喊冤澄清,並曬出當天所搭乘的408次車票為證,男子2日早上7點16分從樹林站上車,坐在1車36號位置,準備回花蓮豐濱掃墓,碰上事故後所幸沒有大礙,於是走下車爬上邊坡想查看情況,豈料,正巧站在李義祥旁邊,被乘客拍下後才被誤認成李義祥同夥,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乘客#李義祥#出軌#工程車#邊坡#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04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