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李義祥一人!邊坡現場被爆同夥旁觀 台鐵要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08:26
花蓮地檢署認定事發當下,不只李義祥一人在場。(合成圖/TVBS、翻攝自PTT)
花蓮地檢署認定事發當下,不只李義祥一人在場。(合成圖/TVBS、翻攝自PTT)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重大事故,造成死傷慘重,事後有民眾投書媒體表示,疑似直擊到肇事工程車司機李義祥,事發當下曾和4至5名身穿藍色和黑色上衣的男子,一起在邊坡上觀看,但台鐵宣稱是李義祥「一個人」到現場巡邏。對此,花蓮地檢署下令徹查,徵求當天的目擊證人,以釐清事發真相。

邊坡現場還有4至5名藍衣和黑衣男子。(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臉書粉絲專頁「刑事法筆記 Criminal Law Notes」今(5)日發文,「如有民眾在案發現場拍到疑似非乘客的影片、照片,歡迎提供至花蓮地檢署Line帳號,Line ID: @329tkjav,請大家幫忙轉發此訊息!」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在事發第一時間指揮調度,對於李義祥的案件沙盤推演,並在交保後於第一時間提出抗告,陸續蒐集相關事證,讓李義祥在交保回家不到1天,隨即被送往看守所羈押。

俞秀端今(5)日受訪時也證實,列車發生出軌當下,確實「不只李義祥一人」在現場,目前檢方已整握證據,至於現場其他幾名藍衣和黑衣人,身分仍有待確認。對此台鐵回應,現場照片曝光後,他們才得知還有其他人,目前已經要求監造商聯合大地求證。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證實列車出軌當下,不只李義祥一人在現場。(圖/TVBS)

檢方表示,為了維護家屬的民事求償權益,將協助對肇事者李義祥進行假扣押,避免他趁機脫產卸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李義祥#交保#假扣押#脫產#台鐵#目擊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357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