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告成功!高院撤銷李義祥交保 警24小時緊盯家門口防逃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13:25

肇事負責人李義祥50萬交保之後,檢方持續發起抗告,4日中午傳來消息是抗告成功!高等法院撤銷李義祥交保,發回地院重新裁定,不過警方這邊也沒有鬆懈,持續守在李義祥老家門口,24小時全程嚴密緊盯,就怕他趁機想要逃亡,而一早他的弟弟還回到工廠幫他拿藥,但對於哥哥李義祥的狀況,他似乎也不想扯上關係。

圖/TVBS

 
台鐵太魯閣號重大死傷事故,釀禍的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花蓮地院3日上午開庭後,裁定他50萬元交保,這樣的結果,引起不少家屬痛罵,檢方也已經提出抗告。

花檢檢察長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我們在收到裁定的第一個時間點,就在準備抗告的理由書了,那目前有關於後續刑事蒐證的部分,我們都有另外一組的檢察官,都持續在進行當中。」

圖/TVBS

至於李義祥,現在則是住在花蓮,位於中山路的老家,可以看到外頭,有不少便衣刑警緊盯著,密切監控,因為根據了解,他在開偵查庭過程中,脫口而出說,我的人生就此完了,這一來也讓大家擔心,他會做出什麼舉動來逃避究責,因此刑事警察大隊,也啟動防逃機制,24小時守在他家門口:「防範逃亡,而交保回家後隔天一早,李義祥的家人騎車出門,原來是要前往他原本的住處,中央路的工廠。
 

記者vs.李義祥弟弟:「拿藥,(拿藥而已),對,他的藥已經用完了,(他生病的藥喔),對對對,他有慢性病,家裡完全沒有藥,他已經2天沒吃藥了。」

因為平常都住在工廠內,生活用品並沒有帶回老家,但弟弟似乎也不太想跟這起意外,扯上關係。

圖/TVBS

記者vs.李義祥弟弟:「(所以現在你們就是陪在他旁邊),我沒有陪在他旁邊,因為我要再馬上回到台北,因為我是回來看一下我父母,因為我父母已經生病了啊。」

因為檢方所提出的,勾串、滅證、逃亡三種可能,都被法院一一駁回,但畢竟人放出來,會發生什麼事都難以預料,所以警方也要確保他的人身安全,而花蓮高等法院再度審理後,李義祥撤銷交保,發回地院重新裁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李義祥#太魯閣號#台鐵#抗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0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