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參加音樂會!鋼琴手找友遇死劫 警開道護送:回家了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4:04

下個月要舉辦畢業音樂會,輔大女大生卻搭上太魯閣這班死亡列車!死者曾允鑀主修鋼琴,這回搭火車到花蓮找男友,但雙方沒見面,發生奪命事故,家屬連夜將她帶回新北市三峽,並由警察開道協助,對此,母親向警方表達感謝,同時婉拒紅十字會捐款,希望以女兒的名義再捐出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女友臉上輕輕一個吻,IG上還有兩人一起看海的照片,2月份在一塊度過浪漫情人節,沒想到女友曾允鑀,這回搭火車,去花蓮找當兵的他,途中遇上死劫。

死者曾允鑀:「如果我是一朵花,那又為誰而綻放。」

輕亮柔美的歌聲,與同學一起在公園表演,讀輔大音樂系四年級的曾允鑀,主修鋼琴從小就學音樂,下個月20號即將舉辦畢業公演,最近緊鑼密鼓籌備,卻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曾允鑀的高中同學在臉書發文,說最喜歡跟他一起團練,整天抱怨交不到男友,到了大四終於找到合適的人,怕痛的你連牙醫都不敢,真的無法想像,當時在火車上你有多害怕。

昨天傍晚4點多,家屬將女大生一路帶回家,新北市三峽分局開警車護送陪同,對家屬來說,這真的是最遠的回鄉之路,下午四點多出發,晚間10點多抵達三峽火葬場,三峽分局長也在場慰問,曾允鑀的母親與叔叔。

圖/TVBS

除了警方,紅十字會也伸出援手,但曾媽媽強忍哀痛,婉拒了這筆捐款,請紅十字會,以女兒的名義在把錢捐出來,恐怕也是想到這次事故,有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死者母親曾媽媽:「知道昨天北上會塞車,那因為遺體,我們沒有冰櫃,如果塞太久,我們怕她會那個,所以才會麻煩警察,警察他們都很好,都有幫我們。」

拿著叉子和同學開心在一塊,卻因為一場意外天人永隔,美好的畫面,如今只能在記憶中永久存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意外#火車#事故#遺體#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2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