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韓德凱文森找到了! 單親母淚控:不要事後才檢討問題

記者 李潔 林佑璇 / 攝影 劉昱駿 劉錦源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9:49

網紅「韓德凱文森」,被檢方認定是其中一具無名屍!這回買了站票搭車到台東,就是因為日前參加縣政府舉辦的網紅競選,被列為候補名單,由於正取者時間無法配合,他獲得進駐機會,沒想到買了站票,搭上死亡列車,母親含淚著說,一直認為孩子會平安回家,沒想到DNA鑑定結果,竟是死訊。

圖/TVBS

 
網紅韓德凱文森:「嘿要明白,人會來就會離開。」

抱著吉他輕輕唱出路過人間,他就是這回罹難的網紅吳享宸,字字句句好揪心。吳享宸也是一名Youtuber韓德凱文森,這回參加「來去駐台東」網紅競選,縣政府甄選正取17人,他並非正取名單,而是候補之一,一連串巧合,爭取到機會,可以選擇任何一種交通工具到台東報到,沒想到搭上太魯閣408列車。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持續的連絡但卻沒有,聯絡不上,在這裡我們昨天,也經過花蓮市立殯儀館確認,家屬指認,第49位的往生者,就是我們這一位的網紅。」
 

參加競選,預計這個月2日到13日,要進駐台東推動在地活動,但工作人員在車站等了兩個小時,毫無音訊,等到花蓮地檢署宣布DNA結果,才確認他就是第49名遺體。

圖/TVBS

死者母親吳媽媽:「我還很有信心的說,我的兒子會平安的回來,可是我等到的,是這樣的答案,這孩子從小這樣子,我一個人這樣帶大,然後就這樣子,斷送在,我不知道應該形容,這是殺人機器還是什麼。」

吳媽媽哭得好傷心,一開始以為兒子會平安回來,但DNA鑑定後竟是死訊,這些年媽媽單親養家,看到孩子努力追求夢想表現很優秀,卻在這場意外中喪命,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她無法接受,更指控相關單位,不要都是等到事後才來檢討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遺體#太魯閣#韓德凱文森#罹難#意外#站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0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