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高度關切太魯閣號事故 3D動畫還原


發佈時間:2021/04/0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00:23

太魯閣出軌事故,大陸從官方到民間都高度關切,許多網友發文放上紅蠟燭,向罹難者致哀。另外除了央視第一時間,派駐台記者前往現場直播報導,多家媒體也製作3D動畫,模擬還原事故經過。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大陸新京報動新聞片段:「一輛本該飛馳的列車永遠停了下來,事故主因是邊坡上的一輛工程車滑落,砸中正在駛入隧道的列車。」

太魯閣出軌事故,大陸從官方到民間高度關切,多家媒體製作3D動畫,模擬還原意外經過。

大陸新京報動新聞片段:「第8至3車廂在隧道內,車頭是第8節車廂,幾乎全毀,其他車廂嚴重變形,第2、3節車廂出軌。」

 
包括央視駐台記者也在第一時間前往現場,持續直播報導。

大陸央視記者:「好的,主播,我現在在台灣花蓮慈濟醫院的急診室門口,此次共有傷者150到160人。」

針對這起死傷慘重的事故,陸委會表示,有一名大陸籍學生受到輕微皮肉傷,在接受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回家休息,目前還沒有收到其他陸籍人士傷亡訊息。

太魯閣號事故相關新聞,也在網路掀起討論,不少大陸網友放上紅蠟燭圖示,向罹難者致哀,也有人詢問可以透過什麼方式進行捐款,希望在這起意外中提供幫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中國大陸#出軌#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