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假工人偷鋼筋變賣 警網追23公里逼入死巷內捕獲


發佈時間:2021/03/3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0:15
三人扮假工人偷鋼筋被捕。(圖/中央社)
三人扮假工人偷鋼筋被捕。(圖/中央社)

50歲吳姓男子夥同2越南籍友人,假扮工人進入無人看守的工地內竊取鋼筋變賣,警方獲報連日調查,日前發現該車行蹤,警網追捕23公里,在死巷內逮捕吳男等人,依法送辦。

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今天表示,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國道工程工地日前遭人持破壞剪破壞門鎖,偷走工地內約2噸重的鋼筋,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台黑色自小客車涉有重嫌,連日調查,發現該車常在豐原區、沙鹿區、龍井區一帶出沒。

 

警方表示,25日員警發現該車現蹤豐原區內繞行,後來進入水源路一處工地內竊取鋼筋,得手後立即駕車逃逸,警方尾隨該車並通報勤指中心發動攔截圍捕,竊嫌加速往郊區竄逃,在線上警力包抄下,竊嫌逃逸23公里後鑽入一處死巷無法動彈。

警方隨即壓制逮捕車上的50歲吳男,以及33歲越南籍范姓友人、33歲越南籍黃姓友人等3人,並在車上起獲500公斤重鋼筋、工地服、工地帽、破壞剪、手套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吳男因積欠賭債,夥同2越南籍友人,駕車在豐原區、沙鹿區及龍井區一帶尋找作案目標,一旦發現有無人看守的工地,便假扮成工人竊取工地內的鋼筋或建材,得手後馬上變賣成現金。
 

警方偵訊後,依竊盜、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後續擴大清查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工程#逮捕#工人#越南#工地#逃逸#偷竊#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1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