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錢幣驚醒台主!賊慌張逃 警3小時逮人


發佈時間:2021/05/0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2:20

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一起竊案!40歲的吳姓男子,凌晨兩點多前往一間娃娃機店,使用工具偷機台零錢,因為破壞聲音很大,也驚醒在樓上隔間的台主,小偷發現事跡敗露,原本蹲在地上,立刻跳了起來,轉身騎車逃逸,警方事後以車追人,三小時候就抓到嫌犯!

圖/TVBS

 
窩在娃娃機台前,黑衣男又鑽又敲,但他,不是工作人員在維修,而是小偷偷東西,半夜拿著一字起子,撬開機台底下的零錢盒,手一伸,就把裡面的錢,給掏出來,但他,恐怕萬萬沒想到,半夜兩點多,老闆竟然在店內,他這樣敲敲打打,把老闆給吵醒了,跑出來看,怎麼回事,結果人才走出來,小偷迅速起身,兩步並做一步拔腿狂奔。

從門口的角度可以看見,他抱著零錢盒往外跑,盒子就掉在店門口。

圖/TVBS

上個月7日,凌晨兩點多,小偷闖進娃娃機店偷錢,業者氣得向警方報案,指控對方抱著錢一路跑,坐上機車後 逃逸無蹤,警方隨即展開調查。
 

調閱監視影像,立刻認出,他就是轄區治安顧慮人口。

40歲吳姓男子 落網後供稱,最近找不到臨時工可以做,缺錢花用,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以為半夜無人看管,沒料到老闆在後方辦公室,聽到奇怪聲響 跑出來看。

圖/TVBS

只是小偷被這麼一喊,還把零錢盒,抱緊緊 一路往外跑,一邊跑一邊把錢拿出來,讓業者越看越氣。

不過 再怎麼跑,警方對於這樣的慣竊,早有掌握,三小時內逮到人,恐怕不僅偷的錢要還給老闆,撬壞的機台,恐怕也得花錢賠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偷竊#破壞#逃逸#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1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