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欺犯趁探親逃獄 期間冒名當外送員維生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09:09

台南有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多起詐欺罪遭判有期徒刑5年1個月,沒想到受刑期間,返鄉探親時,趁機逃跑後,冒用親友名字當外送員維生,最後遭到警方逮捕歸案。

圖/TVBS

 
警方鎖定一名外送員的騎車身影,一直追蹤到路口處,因為這名外送員,是一名逃逸受刑犯。

事發就在台南,這名林姓受刑犯,原本在花蓮自強外役監獄服刑,結果在前年12月,返回台南探親的時候,趁機逃跑。

圖/TVBS

警方發現他藏匿期間,擔任外送員賺錢,布線後,在14日等待他外送時,進行盤查,就當場將人逮捕歸案。
 

偵四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在108年12月的時候,返家探視,趁隙逃逸。」

警方表示這名林姓受刑人,因為多詐欺案件,遭到判刑,沒想到他趁探親時逃跑,期間冒用親友身分,在台南北區一帶,承租日租套房,才沒被發現身分。

圖/TVBS

四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調閱相關資料分析,經過多方查證,確認林嫌假冒親友身分,經調閱相關資料一帶這個林嫌藏匿,在出租日租套房,並以擔任知名外送員賴以維生。」

警方派出專案小組,以科技偵查方式,經歷5個多月,終於順利將這名奸詐逃逸受刑犯,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花蓮#警方#逮捕#逃逸#判刑#外送#科技#詐欺#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