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變賣 結果共1,194筆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2騎士衝武嶺前吃火雞肉飯 總價破4萬安全帽遭竊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衝武嶺前,先到台中吃火雞肉飯,兩人用餐完畢出來,發現總價超過4萬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位62歲阿姨偷走,落網時自稱已經變賣掉了。
    2024/03/27 19:53
  • 詐欺賠案繳交將至 川普付不出4.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提出金融詐欺民事起訴,法院裁定川普賠償3.55億,加計利息則為4.54億,川普辯護律師團向法院提交聲明,表示接洽30家機構籌款皆碰壁,川普付不出4.5億的上訴擔保金。川普財務危機會對其他官司,還有大選選情是否會造成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財務危機,的確會對大選選情造成影響,4.5億的金額對川普而言也是不小的數目,目前美國法院根據各項判決,川普至少面臨高達3.55億的賠償,那出現4.5億的金額則是因為川普想要進行保釋,要支付3.55億的1.2倍來保釋,確保他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競選操作,為了要籌出這4.5億的保釋金,其實對川普來說壓力很大,他已經協調各種管道了,可現在看起來並不順利,根據美國媒體表示川普個人的流動資產大概在4億美金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看起來是不足以支付的,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可能會變賣他的不動產來支付保釋金,但變賣不動產現在美國整個房市的狀況其實並不容易。」
    2024/03/20 15:34
  • 搬光值百萬「庫柏力克熊」 賊跳蚤市場銷贓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五名嫌犯分工搬光倉庫,遭竊的大型庫柏力克熊,有許多愛好者會收藏,基本款每隻就要價萬元,但如果是限量款或是特殊款,每隻就要二十萬以上,還可能隨時間增值,這群嫌犯,把偷來的公仔,拿到跳蚤市場,變賣換現金。
    2024/03/17 18:44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不滿母碎念他回嗆「乾脆關一關」 外送員真搶百條金項鍊被抓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一間銀樓,昨(29)日下午驚傳搶案,1名男子佯稱顧客到銀樓內挑選結婚用金飾,卻伺機行搶將近百條、總價值超過百萬的金項鍊後徒步逃逸。今(1)日凌晨1時許,警方在國道嘉義路段將37歲沈姓搶匪攔下逮捕,身上查獲現金30多萬元以及上百條還未變賣的金項鍊,據悉,沈男初步辯稱,因為不滿遭母親責罵,家庭不睦,才會想犯案入獄,詳細動機仍待調查。
    2024/03/01 09:48
  • 蔡其昌睽違8年質詢!轟中市府狂賣地 酸盧秀燕「社宅侏儒」

    台中市府將標售13、14期重劃區抵費地,民進黨立委蔡其昌過去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主持議事,今是睽違8年首度質詢,猛轟中市府預計變賣超過兩百億土地,更提出數據抨擊台中市長盧秀燕賣地金額破紀錄,地價屢創新高,社宅的規劃興建卻龜速,痛批中市府是「賣土地的巨人,蓋社宅的侏儒」。
    2024/02/27 17:30
  • 「我要應徵」賊闖工地偷電線 不知有管理員

    新北蘆洲一名竊賊假借到工地應徵,暗中勘查地形,以為假日沒人上班,闖入工地地下室,偷走六綑電線,企圖拿去變賣,工地管理員聽到聲音,跑去查看,當場逮到人並報警,將他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4/02/27 13:06
  • 黑吃黑!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涉嫌與另名張姓退休警員等人,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的K他命掉包,藉此「黑吃黑」侵占毒品後變賣分贓。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起訴陳、章等4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針對陳男求處12年、張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2/26 18:08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男缺錢偷3面水溝蓋 騎腳踏車放菜藍變賣

    花蓮一名60歲葉姓男子,平常打臨工維生,最近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前往玉里民生街防火巷內,一口氣偷走3面價值約9千元的水溝蓋,而他行為十分囂張,直接放在腳踏車菜籃上,前往回收廠變賣,警方接獲報案,不到一天將人逮捕,發現他還是名竊盜慣犯。
    2024/02/22 12:05
  • 收尾被盯上!3嫌闖新建案工地 偷電線變賣

    夜深人靜的新建案工地,竟然變成小偷的目標!日前3名嫌犯,闖進新竹湖口一處新建案工地,偷走瓦斯爐心電纜線,離開之前,誤將WiFi機認成監視器,順手一起偷走,之後變賣贓物獲得6萬9千元,員警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在他們的租屋處將人通通逮捕。
    2024/02/21 12:26
  • 新竹縣男疑缺錢過年 凌晨大膽闖工地「偷剪電線」變賣

    新竹縣一名古姓男子春節前夕疑似缺錢花用,竟然在深夜凌晨闖入工地剪取價值約6000元的電線後變賣。警方獲報後鍥而不捨的追查,發現神色可疑的古男,而他一見到警方立刻心虛拔腿狂奔,但仍遭到員警成功壓制逮捕,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1:20
  • 土地公廟前大膽賣槍 新竹男車內面交「改造霰彈槍」秒落網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急需用錢,於是和一名男子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將非法持有的霰彈槍及改造手槍以新台幣10萬元變賣給對方,但他沒料到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已久,還沒賣出就被員警當場逮捕,全案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6:41
  • 有內鬼!到職半月就詐領包裹 得手逾51萬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超商,發生包裹遭詐領事件,總價值超過51萬元!原來是集團式犯案,其中一名嫌犯,先應徵大夜班店員工作,半個多月後和同夥內神通外鬼,先寄送0元包裹,接著把條碼貼在貴重的貨品上,一個小時內全領走,商品變賣後都換成泰達幣。
    2024/02/06 13:29
  • 新竹男持開山刀鋁棒痛毆婦女 強扯9萬金項鍊變賣下場慘

    新竹一名崔姓男子去年竊取一輛機車並騎著車到處閒晃,路途中鎖定一名戴著金項鍊的彭姓婦人,沒想到崔男竟然持開山刀及鋁棒攻擊,造成婦人四肢多處受傷,倒地無法動彈,崔男隨後強行拉扯婦人頸部配戴的9萬元金項鍊,並逃到苗栗一間銀樓變賣。新竹地院審理後,依竊盜罪及帶兇器強盜等罪判7年6月。
    2024/01/28 10:11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國際銅價飆漲 3毒蟲組團偷50萬工地電纜變賣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找來平時一起吸毒的38歲曹姓、34歲王姓毒友,3人結夥闖入北市內湖區的工地後,竊取價值約50萬元的電纜線,事後再銷贓變現買毒品。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本月10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3名竊嫌,現場查獲失竊的部分電纜線、犯案工具及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6 10:35
  • 就靠這一招!受雇7年清潔婦 偷走醫生逾400萬黃金

    台南市一名醫師家中,價值超過400萬的金條、金飾失竊,警方仔細採證,研判應該是女清潔工所為,但醫生不相信,因為女清潔工在他家打掃6、7年了,週一到週五天天上門,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近來頻繁出沒中西區的「銀樓街」變賣金飾,醫生直到看了監視器才下的影像才死心,真的難以接受,信任了7年的人,怎麼會是賊?
    2024/01/24 19:51
  • 有內賊!醫師家金條慘遭變賣 一查銀樓街驚曝是「自家人」

    日前台南市第五分局接獲一戶醫師家庭報案,表示家中金條不翼而飛,損失不菲,警方展開偵辦後懷疑是內賊所為,於是成立專案小組偵辦,過濾該家庭出入人員,便鎖定在被害人家中清掃約有5、6年的江姓清潔婦,認為其嫌疑重大,警方於昨(23)日拘提江婦,並在其家中搜索出被竊走的金飾、牌,以及被變賣的4萬5000元與美金160元。
    2024/01/24 18:03
  • 烏龜自救爬出褲袋透氣 男偷14隻龜露餡抓包

    台南一名男子在水族寵物店,看到烏龜很可愛,他偷了14隻龜藏褲袋,結果有烏龜自己爬出來透氣,掉落地面而被店員發現,警方獲報抵達,男子從口袋把烏龜全掏出來,另外花蓮則是有竊賊,偷公墓的鋁門,疑似拿到回收場變賣。
    2024/01/22 18:42
  • IG追梗圖帳號!他竟虧了好幾萬 「最新詐騙手法」內幕曝光

    一名男網友發現了一種新型的詐騙手法,他表示,自己在Instagram(IG)上追蹤一個發布梗圖與動物照片的帳號,卻發現這些帳號在累積了大量粉絲後,竟然被變賣給詐騙集團。
    2024/01/16 17:00
  • 爆鬧飯店淪落街頭!她揭「林靖恩近況」:處於自暴自棄 多年心病曝光

    林靖恩因與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大談「爺孫戀」備受矚目,去(2023)年李坤城過世,林靖恩在繼承之戰分得房產,近日又遭傳已轉賣房產,撒錢爽住五星級飯店,但因行徑多次脫序,而被飯店逐出並拉黑,後續發布多篇弔詭的文章,讓外界懷疑她精神狀況。對此,命理師沈嶸再度通靈解讀林靖安的心境和狀態,坦言她「目前正處於自暴自棄」。
    2024/01/16 16:50
  • 男推回收車路中昏倒 貨車閃避不及輾斃

    新北市一名男子靠回收維生,日前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變賣,半路身體不適,整個人昏過去、倒在對向車道,被一輛貨車直接輾過喪命,死者曾動過腦瘤開刀手術,但最近身體都沒有異狀,怎麼會突然暈倒,檢察官要調閱病歷釐清原因。
    2024/01/11 18:40
  • 法拍「奧迪RS Q8」 賞車聽引擎聲410萬得標

    檢警日前破獲網路簽賭案,查扣犯罪集團不法所得,包括目前最速休旅車、油電休旅車等新型車款,在2024年的第一天上班日,執行署台中分署協助檢方變賣、法拍,另外還有桌上型電腦三大批,成堆拍賣。
    2024/01/02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