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管噴出螺絲釘!機車遭動手腳 女大生怒:險摔死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7:48

台北市內湖一名女大生,日前騎車出門時,發現機車漏油,還有螺絲釘從油管噴出來,嚇得到車行維修,發現機油箱竟遭人惡意灌入螺絲釘、三秒膠,硬騎上路恐怕會打滑發生意外。由於去年附近住戶也曾因停車問題,機車被灌三秒膠,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圖/TVBS

 
女大生把車牽到機車行,立刻通知警方到場,鑑識人員開始採證,怎麼也沒想到,每天都會騎的機車竟遭人動手腳,還差點發生意外。

車行技師:「膠都黏到裡面去了,他有灌三秒膠。」

技師把機車拆解,全面檢查,發現引擎沾有三秒膠,油管內則有螺絲釘、圖釘、三秒膠罐的零件,26日晚間,女大生豆豆從台北市內湖一處巷弄牽車,騎到一半發現機車漏油,低頭看,怎會有螺絲釘從油管噴出來,嚇得趕緊到車行維修。

 
圖/TVBS

受害女騎士豆豆:「覺得很離譜,而且很危險,我如果沒發現,到時候(螺絲)真的掉進去,(引擎)最下面的地方,我應該會摔死,因為機油繼續這樣噴,我輪胎一定會打滑。」

類似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豆豆和其他住戶的機車就曾被灌三秒膠,當時嫌犯聲稱,不滿習慣停車的位置被人占用才會報復,這回機車又遭人惡搞,還變本加厲灌螺絲釘,幸好及時發現。

圖/TVBS

車行技師:「裡面的螺絲打到引擎裡面的構造,如果造成裡面機械卡死的話,車子會瞬間失去動力,如果在加速的狀況下,有可能被後車追撞,會造成很大的威脅。」

女大生心有餘悸,再晚一步恐怕發生意外,破壞油箱惡搞已經危害騎士人身安全,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不排除兩起事件是同一人所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惡搞#油管#螺絲釘#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76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