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以後喝酒不騎車」 肇逃男跪廟前寫悔過書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20:40

台南一名男子,喝了酒騎機車闖紅燈撞到一名婦人,但他卻棄車逃逸,警方以車號追人,發現肇事機車的車主是肇逃男子的阿嬤,原本想隔天繼續查,卻發現男子跪在寺廟廣場,跪了一個多小時,還寫悔過書,說自己「以後喝酒,不會騎車」,還被當事人家屬錄影po網,是自願還是被逼,警方還在調查。

圖/TVBS

 
拍攝者vs.肇事男子:「你自己願意跪這裡吼,對。」

黑衣男子跪在廟前,手上拿著厚紙板,寫著「我以後喝酒,不會騎車」,一句話寫滿整張紙,背後還立了牌子。

拍攝者:「昨天因為喝酒,撞到人,又逃跑,今天你來這裡罰跪啦。」

 
圖/TVBS

原來,男子前一晚喝了酒,不小心撞到人還肇逃,隔天來廟前下跪懺悔,其他民眾看見,還以為他是來拜拜的。

目擊者:「剛好看到他在那邊,以為他在拜拜,我怎麼知道哈哈。」

目擊者:「對不起我不應該騎機車喝酒,再騎機車,撞到人還肇事逃逸,那就是被人抓來罰跪的啊,可能算私底下和解吧。」

台南歸仁20日晚間九點多,男子酒後騎機車,在路口闖紅燈,撞到一名婦人導致左腳扭傷,但男子卻棄車逃逸,警方以車號追人,發現車主是肇事男子的阿嬤,原本隔天要繼續查卻發現,男子跪在寺廟廣場,還寫悔過書,跪了一個多小時,並且當事人家屬還錄影po網。

圖/TVBS

歸仁分局關廟派出所許明朗:「目前從他同行的女性友人口中得知,他是自願性在廟前懺悔下跪,因為我們還沒有找到po網者,所以我們還在持續瞭解當中。」

喝酒騎車又肇逃,隔一天,人在廟前懺悔寫悔過書,是自願還是被逼,肇事者避重就輕,只是除了肇逃刑責,撞傷婦人的醫療賠償也得負責,如果再沒有肩膀負起責任的話,受傷婦人打算提出告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氣車#逃逸#懺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