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含羞草嫌被毆狠踹 擄人「監視器」曝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9:43

3月16日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店,一名男子被押上車毆打,最後丟包左營高鐵站附近,最新監視器曝光,男子醉倒在酒店一樓樓梯間,遭惡煞狠踹,接著被四、五名男子,抬出酒店擄上車,這名名蔡姓被害人,就是上個月砍殺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嫌犯,但警方再次澄清兩件事沒有關聯。

圖/TVBS

 
男子醉茫茫倒在走廊,被人用腳踹了好幾下,接著被連拖帶拉,拖出酒店一樓,過程中白衣男子朝他揮刀,被同夥擋下,到大馬路邊,四五個人,以大字型把人扛走,押上車痛毆,再丟包左營高鐵站附近。

記者黃筱淇:「在酒店外被擄走的這名蔡姓男子,上個月也上過社會新聞版面,而他就是砍殺含羞草日記,超艾夾的嫌犯之一。」

砍含羞草嫌犯,遭惡煞狠踹強擄,行兇畫面曝光,案發在3月16日,蔡姓男子在酒店一樓的樓梯間被教訓,整個醉茫被人持刀擄走,而當天警方召開記者會,說男子是步出大門遭人押上車,被質疑跟事實有出入。

 
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110.03.16):「步出這個門的時候被不明的男子押上車,含羞草這些團員的案子,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案子。」

圖/TVBS

蔡姓男子上個月,在苓雅區舞廳外,跟另外三名友人,持刀刺傷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半個多月後,他被強擄動私刑,潘姓主嫌還沒到案,而道上傳出風聲,說事件跟含羞草刺傷案有關,但警方澄清,是蔡姓男子跟主嫌的女友,有感情糾葛,才惹上麻煩。

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110.03.16)vs.記者:「嫌犯還沒有到案,那你們怎麼那麼肯定的,因為我們初步有跟這個蔡男有聯繫過。」

記者黃筱淇:「警方的說法是這名蔡姓男子,走出酒店之後到對面超商,他發現被盯上了,因此他又走回酒店後面,躲在逃生梯的旁邊,沒想到還是被發現。」

圖/TVBS

報復尋仇的傳言,含羞草日記透過臉書澄清,男子遭挾持,跟超艾夾被刺傷案無任何關聯,警方已鎖定對象追緝中,只是那麼剛好,蔡姓男子,在上個月的殺人未遂案是犯嫌,這回疑似感情糾紛變被害人,被擄走的真相,只有幕後主嫌到案,才能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糾紛#網紅#暴力#持刀#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17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