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墊遭亂刀割!嫌是鄰居 男調電眼提告

記者 吳欣晏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0:18

停車引發的糾紛,竟然用「割破」機車椅墊方式洩憤!新北市板橋有住戶發現,停在一樓的機車,無故被人劃破座墊,氣得調監視器報警,事後發現嫌犯居然是同棟鄰居,原本還想跟對方好好談,反而遭到辱罵,指控是車主亂移腳踏車。

圖/TVBS

 
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趁著晚上沒有人進出,竟偷偷摸摸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用力割破右側的機車座椅墊,劃破一道還不夠,竟連續重複動作,將整張椅墊都割成這副模樣,隔天一早車主打開門一看,怎麼回事,氣得調監視器抓嫌犯。

當事人:「割我的車子,她認為是我移她的腳踏車,她還罵我,她就指說你移我的車子,你怎麼樣怎麼樣,潑婦罵街,我笑笑我就走了,我就馬上拿著錄影帶,我就到派出所去報案。」

起先覃姓男子以為是被惡作劇,但沒想到找出監視器畫面,下手的居然是自己的鄰居,決定報警提告。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鄰居之間起糾紛,但沒有想到其中一人,居然是用割破機車座墊的方式來洩憤,最後是被法官判罰2000元。」

這起鄰居糾紛發生在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當事人與嫌犯住在同一棟公寓,一開始嫌犯停在一樓大門旁的腳踏車,無故遭到移車,她懷疑是被害人故意的,一氣之下疑似先用膠水,封住停在旁邊的機車鑰匙孔,接著再伺機破壞椅墊,被害人氣得求償,雖然嫌犯被判罰金,但遲遲沒達成和解。

圖/TVBS

當事人:「觸犯刑事毀損罪的,結果她罰金才2000元,遠遠不及交通違規的闖紅燈,我闖一個紅燈就要罰2700元。」

機車椅墊被割破到根本無法使用,儘管事情過了大半年,但想到車子無故遭鄰居破壞,覃先生還是好生氣,決定車子都不修,讓當事人每經過一回,竟反省一次,下回別再這麼衝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毀損#停車#椅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1034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