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桶屍 為滅口兩度殺人徐男遭求處死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1:15

去年11月,駭人聽聞的雙桶屍案偵結起訴,主嫌徐姓男子被求處死刑。他擔心同夥人的女友蔡姓少女,會說出他和未成年嫩妻再一起的事情,被撤銷假釋,加上想栽贓300萬債務,殺人滅口嫁禍。他另有2千多萬的詐欺案,證人證詞對他不利,也遭封口棄屍,雙桶屍施命案,手段兇殘,檢方也認為,有必要永久與社會隔絕,求處死刑。

圖/TVBS

 
去年11月檢警在豐原徐家,找出藍色塑膠桶,令人匪夷所思,這裡頭裝的是16歲蔡姓少女的屍體,放在屋內2年。

殺害他的主嫌是35歲的徐姓男子,從事土地仲介買賣,曾因為參與公益活動,拍照曝光。
他10多年前就已經是強盜集團老大,成員帶著頭套,扮飛虎隊搶劫。假釋期間,連犯兩件桶屍命案。

三年前,徐姓男子娶了未成年陳姓少女,和他的同夥25歲王姓男子,以及女友蔡姓少女,四人共同租屋。
 

他們懷疑蔡姓少女,會「起乩」騙錢,還勸阻王男不要聽徐男交派的壞事。

2017年5月蔡姓少女被三人灌酒,之後殺害,桶裝棄屍,先丟到彰化農地,因為太臭輾轉搬到徐男位在豐原的老家。還把300萬債務栽贓在被害人身上。

圖/TVBS

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因為蔡姓少女要離開徐姓主嫌擔心,他與未成年人在一起事實被發現,撤銷他原本強盜槍炮等案件的假釋。」

徐姓男子擔心不法行為被蔡姓少女說了出來,竟然殺人滅口,裝在藍色塑膠桶,還把債務推到無法辯解的死人身上。

2019年又為了滅口,再犯桶屍案,被害人被裝入橘色塑膠桶。

徐姓男子另外涉及一件詐欺案,他盜賣委託人土地2690萬,遭殺害的是54歲的黃姓男子,他是地主朋友,供詞對他不利。

 
圖/TVBS

徐男趁他要開庭,跟同夥把人押往太平養狗場,棍棒毆打,注射毒針,開槍射殺,裝桶,水泥封屍,丟棄苗栗銅鑼山區。

如此兇狠殘忍,檢方罕見對徐男求處極刑。

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他手段殘忍對於犯後態度也不好,否認犯行,被告應該有跟社會永久隔離的必要,求主極刑。」

匪夷所思的桶屍案,還是因為其中一名共犯,另案服刑期間,良心不安說了出來,兩名含冤消失的被害人,才終於沉冤得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台中#屍體#命案#桶屍#債務#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338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