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男友持安全帽 爆K未成年女友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3:59

台中大里街上,原本騎車雙載的情侶,當街追打,男友脫下安全帽,猛K女友,一路追到對街,邊打邊罵,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將兩人隔開,男友20歲,女友未成年,雙方曾互控家暴,這次竟然當街暴打。

圖/TVBS

 
男女朋友騎車雙載,突然停在路邊,上演家暴現場。

男友脫下安全帽追著女友,猛K她的頭,一下兩下,女生沒有反抗,只是默默走到對街,但男友還不罷休,瞪著她好幾秒,這時有路人經過,男友也沒在怕,一邊逼進女友一邊大罵,但女生只是頭低低站在原地,沒想到男友又拿起安全帽,朝女友頭部再K兩下,還踹她肚子,女方摸著肚子往後退到隔板後面,像是在尋求保護,但沒有用男友馬上又補上一拳,硬扯下女友安全帽,把她壓在地上,將近1分20秒的畫面,女友當街遭到男友毆打,讓人看了氣憤。

圖/TVBS

目擊民眾:「安全帽摔在地上的聲音,(聽到他說)妳做錯事,好像(說)承認不承認,男的一直罵一直罵,女的都沒有出聲。」
 

男友暴打女友,發生在大里新南街59巷口,民眾聽到吵鬧聲,報警救人,但員警到場,先將20歲的林姓男友隔開,不過女友卻堅持拒絕報案,員警看雙方都無外傷,當事人不報案無計可施只好離開,但按照規定也通報社會局。

圖/TVBS

內新派出所副所長李坤忠:「我們在社群媒體發現有這個毆打的影片,出來之後再次詢問遭毆打之女子,該女子稱不需警方介入處理,我們再次通報社會局。」

實際詢問社會局,這名楊姓女友未成年,而且還發現這對情侶,互控家暴,也互為加害和被害人,兩邊資料都有進案,目前還沒連繫兩人,不清楚爭吵原因。

但會建議兩人都驗傷,也會持續介入了解,只是都已經,遭到男友狠心暴打,竟然悶不吭聲拒絕協助,有什麼顧慮,還是為愛盲目,都不該讓自己深陷暴力恐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毆打#暴力#情侶#家暴#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