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3貼!右轉聯結車推撞 9歲女童命危2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53

高雄阿蓮區,有一位媽媽載著兩位女兒,騎車三貼回家途中,和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聯結車駕駛疑似有視線死角,沒注意機車,在轉彎時推撞機車母女被捲入車底,9歲大女兒的傷勢最嚴重,骨盆大腿骨折,意識昏迷,媽媽和小女兒則是重傷。

圖/TVBS

 
在路口,機車和聯結車擦撞,摩托車被推到大車的左前方,還往前拖行了一小段距離,整輛機車還跳起來翻了一圈。

民眾:「他就在旁邊了,啊輾下去了輾到了。」

時間再往前,當時兩輛車在路口,聯結車準備右轉,機車卻是往前騎到他的車頭前,在轉彎時發生碰撞,機車上有媽媽和兩位女兒,連人帶車倒在地上,3人全都受了傷。

 
目擊民眾:「一個媽媽跟兩個小孩,都在輪子駕駛座下面的輪子下。腳拖出來有些都已經歪掉扁掉了。」

目擊民眾:「那時就是有個機車,是個媽媽,前面載個小孩後面也載一個小孩,然後就是他們停紅綠燈,然後綠燈了才剛起步沒多久,然後就聽到聲音了。」

圖/TVBS

原來是媽媽帶兩位女兒,6日早上11點多,騎車三貼要回家途中,卻和聯結車擦撞。37歲江姓媽媽手部骨折腹腔出血,9歲大女兒骨盆和大腿骨折,7歲的小女兒骨盆也有骨折的情況。其中大女兒的傷勢最嚴重,意識昏迷搶救中。車禍地點,就在高雄阿蓮區忠孝路和和平路交叉路口。

阿蓮分駐所副所長黃志強:「她(機車)是沒有超車啦,可是可能大車也沒注意現場狀況。他(聯結車)是應該右轉時候沒有看到,因為車子在他的前方,所以可能也沒看那麼詳細。」

圖/TVBS

目擊民眾:「好像是大卡車是這樣轉過去,機車是在外車道那邊,好像那時候就沒有專心在騎車了。(那時候在幹嘛)在講話吧。」

警方初步判定,雙方沒有酒駕,聯結車是疑似視線死角,轉彎時沒注意到機車才釀禍,但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貼#聯結車#擦撞#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