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閃內輪差? 母女3貼騎在大車前反遭追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42

母女三貼在路口被聯結車撞,只是雙方都是同方向,怎麼會被追撞,原來當時媽媽疑似為了閃避內輪差,騎到大車前方,結果還是沒能躲過死角,被大車直接從後追撞。重回現場,附近住戶都說,這個路口因為大車多,因此時常發生類似車禍

圖/TVBS

 
記者林佑璇:「車禍路口可以看到它是四線道,當時大貨車靠近的是內側車道,而騎士在靠近外車道的時候,疑似視線死角,因此擦撞。」

被撞的機車倒在路中央,地上還有斑斑血跡,肇事的聯結車車頭保險桿凹陷,只是到底怎麼撞的。

6日早上11點,37歲的媽媽三貼載著兩個女兒,行經忠孝路跟和平路口,聯結車右轉,同向的媽媽不知道是不是考量到內輪差,沒有直接右轉,而是騎到大車前方,結果駕駛似乎還是沒看到,從後追撞害摔,機車後座的大女兒被捲入車底重重傷。

 
附近民眾vs.記者:「這邊車禍很常發生嗎很常啊很常發生都是死角吧。」

附近民眾vs.記者:「是很常這樣車禍啊,有有!都怎麼樣的狀況?大部分都是大車迴轉的時候沒有注意視線死角。」

圖/TVBS

附近民眾說,這個路口時常發生車禍,都是因為大車多,視線死角導致,實際現場觀察,四線道的路口,但其實寬度跟銜接兩線道的路幅差不多,大車經過幾乎都會壓線,從內側左轉道右彎,或是輛兩大車路口交會,騎士處在死角危險區內,容易發生事故。

附近民眾vs.記者:「大車嗎,砂石車,之前是怎麼樣,他好像是說要去買彩券,他走路很慢,可能砂石車沒看到。」

圖/TVBS

肇事路段路幅不窄,但剛好位在阿蓮重要的聯外道路,大型車輛進出頻繁,三五輛車就有一輛是大車,讓這些肉包鐵的騎士跟大車間穿梭,與大車爭道,真的是險象環生,騎士們只能自己小心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結車#內輪差#死角#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271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