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重車禍後失憶? 老虎伍茲:我不記得有開車


發佈時間:2021/03/0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1:23
老虎伍茲稱不記得自己有開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老虎伍茲稱不記得自己有開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日美國報」今天報導指出,針對上週發生的車禍,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回答警方詢問時表示,他不知道意外怎麼發生的,甚至不記得自己有開車。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引述了一份搜索票用口供的副本。這份搜索票是洛杉磯郡警局(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用來取得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肇事時所駕運動休旅車(SUV)的黑盒子(black box)。

 

根據口供,「當警方問到車禍是怎麼發生的,那名駕駛(指老虎伍茲)表示,他並不清楚,他甚至不記得自己有開車…那名駕駛在醫院接受治療時,又再被問到事發經過,他也再次表示,他不記得,也不記得有開車。」

肇事車輛的黑盒子會記錄包括車速、加速度、煞車情形、轉向角度的變化,和其他相關動作等資料。

一名警方代表昨天表示,發出搜索票在洛杉磯郡是很一般的事,那是部門盡職調查的一部份。
 

副警長史洛格(John Schloegl)說:「我們正試圖確認是否有犯罪情形,如果有人涉及交通事故,我們必須重建事故現場,看看是否有魯莽駕駛、瞭解是否有人在開車時使用手機或有類似的行為。我們要確認是否有犯罪行為,如果沒有犯罪,我們就會結案,那就只會是一般的車禍。」

45歲的老虎伍茲是在上週一個清晨,於加州羅靈丘陵莊園(Rolling Hills Estates)和蘭喬帕洛斯維第斯(Rancho Palos Verdes)附近發生,在一件僅一輛車涉及的車禍中受傷,當時醫護人員把他從座車中救出,送到哈柏-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Harbor-UCLA Medical Center)。

他之後接受手術,包括在脛骨插入長鋼釘,以治療傷勢複雜的右小腿。他也需要在腿中放入螺絲及鋼針,並接受針對肌肉及軟組織傷勢的治療。他在上週五又接受了另一次的手術。

老虎伍茲隨後被轉到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老虎伍茲#車禍#黑盒子#骨折#高球#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8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