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出庭妻護航 轟監委「沒查證就彈劾」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9:19

丁允恭在桃色風波後首次露面,妻子成了全場焦點,因為她全程緊牽著丁允恭,甚至親上火線,質疑監察院沒查證就公布調查報告,片面相信Y女說法,認為監察院的不實指控,害他們沒辦法正常工作,希望外界別再追殺。

圖/TVBS

 
甜蜜戴上戒指,留下合照,小丁允恭18歲的妻子,今年一月po出登記照,宣布喜訊,還寫下千字文反擊Y女,點燃兩個女人的戰爭,出庭這天更親上火線,砲口對向彈劾丁允恭的監委們。

圖/TVBS

丁允恭妻子:「(監委)單純用Y女單方面的筆錄說,我先生強拍她影片,但這完全不是事實,因為那些影片裡面甚至有Y女親自掌鏡的影片,怎麼會是我先生強拍她影片。」

監察院年初全數通過彈劾,丁允恭當時發聲明,不滿提供相關證據給監委卻被忽視,認為監察院沒查證清楚,就公布調查報告。
 

丁允恭妻子:「明明只是單純的兩人感情糾紛,為什麼會變成需要由國家公權力來介入,難道現場的每一個你我他,在感情裡發生的事情,都要由國家來評斷,誰是對誰是錯嗎。」

圖/TVBS

受到醜聞影響,夫妻倆半年以來都沒工作,希望外界別再追殺。

丁允恭妻子:「我們現在都已經回到平民身分,我不是記者,他也不是官員了,我們現在連工作,都沒有辦法好好工作,就是因為這些不實指控,希望這個社會可以還給我們清白,也希望大家可以停止追殺。」

擋下媒體追問,拉住丁允恭離開,事件爆發後,首度露面,全力替先生護航,成了桃色風暴中,丁允恭的最強後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允恭#妻子#彈劾#監察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