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天機車!騎士財茂彎失控 噴對向「險砸人」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0:06

228連假,不少人都到北宜公路跑山,一名年僅20歲的謝姓騎士,在行經財茂彎時,壓車重心不穩,導致他失控摔飛。同時間,機車噴到對向車道,直接撞擊到路旁,準備離開的轎車擋風玻璃。事後駕駛說,真的是好在當時和兒子,都已經坐在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車子發動,駕駛緩緩起步,要往車道切,眼看汽機車一直來、只好停下、等空檔,但這時,對向這輛摩托車,過彎失控。眼看騎士倒在路中央,但他的車,卻直直往駕駛擋風玻璃噴,這瞬間,想閃,也來不及了。

大力撞擊,只好在玻璃沒破,沒有傷到駕駛乘客,但還是好慘。因為這輛可是有著東洋賓士稱號的Subaru Levorg2.0,去年出廠、新車價129萬起跳。撞這一下,前保桿、引擎蓋、葉子板通通毀損,粗估維修費就破20萬。

圖/TVBS

遭撞車主李先生:「就完全就連一句道歉都沒有,然後我們也是覺得說,真的是很糟糕啊。」
 

蹲在地上、扶著腳踝,他就是年僅20歲的謝姓騎士。疑似是在過彎時壓車,導致重心不穩,才會連人帶車噴飛。

遭撞車主李先生:「主要是可能還是彎中車速過快,當下其實真的是也是滿驚險的,車上也有載小朋友這樣。」

圖/TVBS

原先想說趁著228連假這天,到北宜公路彎道上,拍追焦照,但拍車卻被車撞,也是有夠慘。其實這回發生車禍意外的財茂彎,平時人車都很多,原先這裡有個茶莊,能讓汽機車友休息,加上彎道幅度大,騎士們也喜歡在這展現實力,讓攝影師取景。車一多,通通臨停在這,但因為沒有畫設紅線,算是道路旁空地,因此並無違規。

這回駕駛真的也只能自我安慰,人沒事最重要,畢竟這「龐然大物」,要是真往頭上砸,那麼後果,可不是用錢,就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天#機車#轉彎#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37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