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肉托車」運門上路 奇葩乘客挨酸:上帝在叫你!


發佈時間:2021/02/2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1:45
民眾以上半身「勾住」木門在路上趴趴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民眾以上半身「勾住」木門在路上趴趴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移動神主牌?有民眾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前方機車的後座乘客,竟以上半身勾住整扇木門,門的下方還用簡易滾輪拖車托著,看起來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一路將這扇門運回家。但是此舉若稍有不慎,不僅是後座乘客小命不保,還可能波及無辜民眾,畫面曝光眾人不禁喊道,「上帝就在下個彎叫你」!

女子在臉書社團公開「人肉托車」畫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女子昨(26)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布照片,並寫下「上帝關你一道門,便會開你一扇窗」。只見畫面中幾輛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燈,但是其中一輛雙載摩托車,後座乘客竟以上半身勾住一扇破損木門,門的底端還用滾輪托著,似乎是想藉此方式一路載回家。然而這樣在路上趴趴走的行為相當危險,就怕稍有閃失不只後座民眾受傷,還可能波及無辜用路人。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人肉拖車」、「我會笑死,那這門帶回去還能幹嘛」、「我很好奇他轉彎時的樣子」、「上帝在下個彎叫你」、「連車牌都擋住了,不會被檢舉」。不過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8條,機車附載物品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長度自座位後部起不得向前超伸,伸出車尾部分,自後輪軸起不得超過半公尺,民眾行為恐怕已違規。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機車#木門#違規#路上觀察學院#騎士#駕駛#拖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44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