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木門 結果共60筆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快訊/百萬BMW電動車地下停車場失控 猛撞柵欄車頭凹爛

    今(30)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男駕駛開著要價300多萬的BMW電動車,正準備要停下去敦化南路上的復興高中地下室停車場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撞上保全站一旁的木門,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只是BMW電動車車頭嚴重受損,安全氣囊爆開,女乘客也因身體不適送醫,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30 18:48
  • 色情密室逃脫?台南SPA館「鐵門+木門+暗門」警破三關逮人

    色情會館宛如密室!台南市警五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位在北區東豐路一間按摩養生會館暗藏情色交易,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蒐證,並於昨(15)日20時進行逮捕,沒想到業者相當狡詐,矢口否認且拒不配合,最後員警拿出破門器連續攻破第一道鐵門、第二道木門,及看似牆壁實則為第三道的暗門,才抓到女服務生及男客等5人,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至於負責人及從業人員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6:49
  • 礦工宅變民宿! 紅磚牆、灶、木門「秒回30年代」

    早期礦工宅改建的民宿你住過嗎?七年級生老闆王聖凱返鄉打拼,改建年近80的老屋,保留舊時的紅磚牆、木門、灶,再結合一些舊時報章、裁縫車,住進來彷彿坐上時光機,還能跟鄰居長輩寒暄幾句,感受滿滿人情味。
    2023/10/24 18:13
  • 騎機車撞「謝氏宗祠」 謝男稱「要回家進不去」

    苗栗市歷史建築謝式祠堂,遭人闖入,一名機車騎士衝撞木門,闖進屋內,門窗多處遭破壞,匾額也被拆下來,騎士不是小偷,正是謝家的子孫,他跟警方說,想返家進不去,才衝撞,但是他並不住這裡。
    2023/06/20 21:05
  •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 愛犬「遭門刮傷流血」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結果狗狗卻意外受傷!高雄有遊客帶愛犬出遊,入住花蓮市區一間寵物友善飯店,結果只是上樓放個行李,回頭就看到寵物房都是血跡,而狗狗的鼻子則被門削掉一塊皮,當下趕緊帶去動物診所,飼主質疑寵物房鐵網生鏽、木門掉屑,認為根本不是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3/06/08 19:03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不敢對女友還手!花蓮情侶吵架男怒踹店門

    因為不敢對女友還手,把氣出在店家木門上!7日深夜,花蓮一對情侶,在電話裡起了口角,女方突然出現在一間酒吧前,要直接理論,但卻是一陣拉扯,男子一氣之下踹了旁邊店家的木門。雖然和店家達成和解,情侶雙方也不提告,但還是會被警方依法究辦。
    2023/03/09 11:57
  • 影音/網紅大膽闖廢棄30年旅社!見木門「狂詭動」嚇歪抖腳

      
    2022/10/13 11:28
  • 扯!北科大宿舍隔離再惹怨 生控「樓梯遭封死」

    疫情在大專院校不斷延燒,先前教育部要求各校自行處理隔離宿舍問題,但人數太多,讓隔離亂象不斷,像是台北科技大學又有學生爆料,宿舍其中一個樓梯口被木板封起來,只剩下一個地方進出,質疑萬一有災害會很危險,對此,校方回應是做成活動式木門,安全沒有疑慮,而教育部也終於出手,決議之後校園有住宿生確診,可以送到集檢所,也會補助檢疫宿舍每床5千到1萬元。
    2022/05/04 13:34
  • 「廁所裝木門」怕潮濕用不久 網點關鍵:30年沒發霉

    現代人買房不容易,辛苦存錢買房後,總得注意家中大大小小的配置是否有問題。近日有民眾發現,建商在房間中使用木門「連廁所也是」,並非使用常見的塑鋼門,擔心會因為潮濕而發霉,PO文發問後,意外釣出一票苦主直呼「還能換快換!」更有鄉民透露用久不發霉的關鍵。
    2022/03/10 18:08
  • 夢幻水上屋遭竊!檜木梁柱被偷 「極度危險」勿闖

    嘉義東石三塊厝,被稱作「人間秘境」的水中屋,是網紅打卡熱點,不過屋主卻投書臉書社群說,屋子梁柱被偷,木門、床也被搬走,房子極度危險,千萬別進入,原來屋主住北部,最近返家,看到屋內空無一物,由於大樑是檜木質材,懷疑可能被偷去變賣,現在警方主動偵辦,要抓小偷。
    2022/02/28 13:42
  • 「人肉托車」運門上路 奇葩乘客挨酸:上帝在叫你!

    移動神主牌?有民眾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前方機車的後座乘客,竟以上半身勾住整扇木門,門的下方還用簡易滾輪拖車托著,看起來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一路將這扇門運回家。但是此舉若稍有不慎,不僅是後座乘客小命不保,還可能波及無辜民眾,畫面曝光眾人不禁喊道,「上帝就在下個彎叫你」!
    2021/02/27 21:45
  • 上公廁遭148kg木門「斷指彈飛」 男獲國賠75萬

    新竹縣一名從事搬運工作的羅姓男子,參加路跑活動途中到竹東生態公園上廁所,卻遭重達148公斤的木門硬生生「夾斷手指並彈飛」,被迫進行截肢手術,讓他的工作與生活受到巨大影響,訴請國賠115萬餘元,新竹地院認定管理單位有疏失,判賠75萬8千餘元,可上訴。
    2021/02/19 17:21
  • 驚!男上公廁夾斷指 竹縣環保局須賠75萬

    怎麼上廁所關個門,手指就被夾斷!2018年,羅姓男子到新竹竹東生態公園參加路跑,一時內急跑去上廁所。結果木門重達148公斤,正當他關門時,左手中指硬生生被夾斷彈飛,不只得要進行截指手術,工作也大受影響。由於廁所的門把、門邊沒留安全距離,法官認為新竹縣環保局設置上有疏失,判賠75萬8千多元。
    2021/02/19 15:40
  • 親姊妹惡作劇「關門」 5歲童卡電梯縫墜4樓頭破亡

    孩童嬉戲時家長應隨時留意,印度孟買一名男童在電梯裡與姊妹打鬧,豈料姊妹出去後便惡作劇將木門反鎖,導致他受困於電梯門及走道間隙中,隨後電梯上升導致男童頭部擦撞牆壁後,不幸從4樓墜落身亡。
    2020/11/30 09:40
  • 喝醉被丟包!「蛙人」怒拆KTV木門 還打傷警

    高雄左營一間KTV,發生有酒客疑似因為喝醉了被朋友丟包,情緒失控,開始破壞包廂裝潢,警方前往了解,沒想到他竟然還攻擊員警,把員警打傷了,體型精壯的男子身分被起底,竟然是海陸戰兩棲偵搜隊的中士,事件曝光後,軍方嚴正聲明將「留優汰劣」,男子恐怕得提前退伍。
    2020/11/19 12:39
  • 玩命、違法拍到變「亡美」?細數網紅10大NG行為

    這樣當網美網紅真的很煩! 近日一名網美私闖台中麵包店拍照,弄壞店家造價6萬元的木門,事後該名網美雖然已向店家道歉,仍引起網路上不少的討論。   隨著Instagram、facebook等社群軟體的流行,出現越來越多坐擁大量粉絲的「網美」、「網紅」,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認為哪些網紅、網美的行為實在無法忍受,讓人直翻白眼呢?
    2020/10/22 16:29
  • 浴室門現「白色卵狀物」沖掉秒冒出 他嚇壞:怎處理…

    你曾經看過類似的東西嗎?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在自家浴室門外側發現大坨「白色卵狀物」,詭異的是就算沖掉之後,隔不久仍會重新冒出來,嚇得發文詢問,「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2020/10/18 22:27
  • 找到人了!網美店休私闖拍照破壞 求饒「原諒我」

    找到人了!台中市一間特色麵包店遭2名網美趁店休時闖入拍照,甚至踩壞木門,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行為,氣得貼出畫面尋人,要求兩人限時到店致歉,否則將報警提告。消息曝光後兩名網美得知闖下大禍,急忙致電店家,表示願立刻南下道歉,低聲向店家求饒。
    2020/10/16 10:39
  • 硬要闖!網美店休私進拍照破壞 業者報警轟:道歉

    許多店家會設置打卡拍照區供顧客拍出美美的照片,但台中卻有民眾為了拍網美照,在公休日時擅闖店家,甚至攀牆踩壞價值萬元的木門,店家發現後怒公開監視器畫面,要求私闖民眾到店說明,否則將報警提告。
    2020/10/15 10:24
  • 你在幹嘛!硬闖清代古廟 賊拆門偷嘸錢

    為進廟裡偷竊,男破壞百年木門!新竹北埔慈天宮,22日遭到小偷闖入,從大門開始一連破壞了3道門,進到櫃檯搜刮,最後偷走廟方的月報表,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廟方人員看到真的好心痛,因為這名彭姓男子破壞的第三道門,已經有144年的歷史,由台灣檜木製做,整片被小偷給強行破壞拆下來,就連門軸都斷裂,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當場人贓俱獲。
    2020/08/24 13:19
  • 百年家具、木門當桌用 眷村民宿上路

    全國第一座眷村民宿開始掛牌營運!高雄市文化局「以住代護」系列計畫,推出民宿計畫,讓更多人體驗眷村生活,活化眷村使用。下午就有民眾慕名來看,眷村民宿內,家具都超過百年,甚至木板門都成了桌子,充滿濃濃復古味。
    2019/04/03 19:25
  • 家具化身變形金剛! 多變造型耳目一新

    誰說家具只能是家具?智利藝術家設計出創意木頭家具,每一個造型都像是變形金剛,原本以為只是平凡的箱子,打開木門再旋轉,就像是有生命的藝術裝置,令人驚豔。
    2019/03/13 17:31
  • 五星酒店木門一推就倒 7歲童遭壓重傷

    上海一間五星級酒店,宴會廳辦活動的時候,門竟然倒下,正好把門外一名7歲男童壓成重傷,監視器畫面也清楚拍下,當時只是輕輕一推,高兩公尺重50公斤的木門就倒,根本來不及反應,嚇壞現場所有人。
    2018/12/23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