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停車場感應不到? 女子「拆車牌」給鏡頭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3:41

現在很多停車場都使用感應車牌系統,不需要磁釦或票卡,就能進出,但有民眾直擊,一名女子疑似要進停車場,但進不去,只見她拔掉車牌,拿著牌子在鏡頭前測試,柵欄就是不升起,目擊民眾看了瞠目結舌,懷疑她是不是故意在搞笑,也有人說,車子只要往前往後再測試一次,機器就能感應,實在不用拆車牌,多此一舉!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女子,手上拿著車牌手臂越過柵欄,在錄影鏡頭前,想感應嗎再往後退,拿著車牌,這一秒放引擎蓋上下一秒,擺在車子保險桿前拍拍車子,再彎腰,拿著車牌,放在保險桿前,眼睛盯著,感應鏡頭擺了好久,怎麼怎麼,這柵欄,都不升起來啊目擊民眾認為她是不是故意的。

目擊民眾:「啊,是不是,哈哈哈他無法進來啦,她是不是故意的啊。」

拍下影片PO網,好多人看傻眼,車牌辨識系統的停車場,不是要你取下車牌來辨識啊!有人留言,說車子位置應該要調整一下,後退再前進,開進來一點,就能辨識了,還有人逗趣懷疑,這該不會是無痕掛鉤的廣告吧詢問PO文者,地點是在南部一處停車場。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不過,其實到處可見,類似這種車牌辨識系統的停車場,車子往前開,錄影鏡頭一感應到,拍照柵欄就升起,除非位置開的太偏了,或者車位已滿。

民眾:「目前沒有遇到過,是滿搞笑的。」

民眾:「她還這麼費工的,把它拔下來喔,對啊,也有可能車牌太髒,它電腦的東西,像他們有閘門的東西常常也進不去啊,因為電腦當掉了。」

但也有人滿頭問號,這小姐怎麼快速拆車牌的啊。

汽車百貨業者黃先生:「(這種)自動螺絲的話,如果它拆卸的次數比較多,洞孔變大,就會變得比較鬆,那這種六角式的,就要T10的套頭去拆。」

圖/TVBS

專家說,車牌不能用黏貼式的快拆,一定要鎖螺絲,否則可能觸法但影中人如果沒有工具,除非是車牌鬆脫,才會快速取下來。

 
汽車百貨業者黃先生:「那個小姐她可能沒有踩到(開到)地上,感應線。」

停車場感應進出,很方便離場時,輸入車牌就能繳費離開不怕磁釦或票卡弄丟但她要停車卻拔車牌,感應不只,太厚工了還可能徒勞無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應車牌#停車場#拆車牌#錄影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