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迫讓位! 重機停車格「被移紅線」轎車佔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蘇憶歡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0:09

把重機停在停車格,卻莫名被人移車!新北市一名蘇先生,因為住家社區沒有停車場,才會把自己的黃牌重機,停在戶外公有車位,卻在16號下午,被一名轎車車主,強行移到一旁的紅線上。第一時間發現,緊急報警想揪出兇手,沒想到公家監視器角度拍攝不到,找鄰居幫忙,蒐集關鍵影像。但至今兩天了,對方的車停在這,蘇先生也在等他們出面,給個交代。

圖/TVBS

 
摩托車打橫的,停在車格前,男騎士原先是要來幫朋友占車位,沒想到這裡、已經停了一輛黃牌重機。左想右想,終於,有了好主意!因為這車龍頭沒鎖,和朋友兩人合作、用力推,就這樣強迫重機讓位,紅色轎車也順利停進格子內。等到重機車主發現,氣炸了,因為自己的愛車,已經被移到紅線上。

重機車主蘇先生:「我迴(轉)了一圈才發現,欸我車子怎麼在這,然後這邊剛好有摩托車要出入,所有人都在看我啊,就說少年欸你怎麼把車停在這。」

圖/TVBS

事發至今兩天了,這輛強佔車位的紅色轎車,還是停在這,卻不見當時移車的兩名男子,蘇先生因為家住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社區沒有停車位,所以才會把黃牌重機,停在戶外公有車格,萬萬沒想到,會被人隨意挪動。
 

重機車主蘇先生:「不在於說損傷還是什麼,因為我覺得這是權益問題,因為今天畢竟我付費停車,那你把我移走了,只要你沒有(監視器)畫面,你就拿我沒皮條是嗎,那這樣子到底公理何在啊。」

圖/TVBS

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公家路口監視器,角度根本拍攝不到,好在附近鄰居幫忙,才拿到這段關鍵影像,但員警也說了,其實這種任意移動他人汽機車的行為,已經觸犯強制罪,只要有證據、民眾都能報案提告,過程中要是有破壞行為,也能提告毀損罪。為了舉證更加有利,民眾也可以在停車時,拍攝錄影自保。

畢竟誰也不希望自己的愛車,未經同意、就被人隨便亂動,吃罰單事小,刮到傷到,痛在車主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場#停車#報警#罰單#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