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安平3刑案2人喪命 警局長方仰寧致歉


發佈時間:2021/02/24 0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07:13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圖/TVBS)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圖/TVBS)

台南安平區1月起接連發生直播主遭擄囚禁、停車場殺人案、民宅槍擊命案,造成2人喪命,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天凌晨向市民致歉,且將繼續緝捕犯嫌,遏止不法份子尋仇報復。

涉嫌犯下台南市安平區停車場殺人案的在逃主嫌蔡姓男子,綽號「蝦米」,昨晚在安平區平通路民宅槍殺當地角頭51歲陳姓男子後,隨即向警方投案,也讓安平區自1月21日起發生的3件刑案悄悄落幕。

 

方仰寧今天凌晨在轄管安平區的市警第四分局,以安平區接連發生3件刑案,造成台南治安不良形象,向市民致歉,他說,將持續緝捕犯嫌,絕對是有什麼證據就辦到哪裡。

方仰寧表示,從1月21日唐姓直播主被擄囚禁、2月16日停車場殺人案、到23日民宅槍擊案,這些案子都是有一些關連的,警方將持續釐清犯案動機,給市民和死者一個交代。

方仰寧說,安平區停車場殺人案,7名犯罪主嫌身分已釐清,2名關鍵嫌疑人也到案,整起案件算是破案了,但還有2名在逃共犯未到案,警方要做的是積極遏止不法份子尋仇報復,台南警力已全數動員及埋伏守候,任何不法應由警察緝捕,而不是由私刑正義來報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命案#台南#停車場#槍擊#安平#嫌犯#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580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