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有預謀? 「金錢糾紛」與昔日老大撕破臉

記者 宋珮文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13

嫌犯蔡秉逸,先前在臉書上就跟人互嗆,對話中他提到是「建文」在亂燒,也提到39萬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還說會奉陪到底!沒想到16日就發生安平追砍案,原來,蔡秉逸跟王姓死者先前經營權利車生意後又拆夥,當初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蔡秉逸因此擬定了殺人計畫,沒想到後來又涉及直播主擄人案,計畫提前曝光。

圖/TVBS

 
找到嫌犯蔡秉逸臉書發現,案發前早有跡象,有人po文撂話堵他,LINE對話蔡秉逸提到建文在亂燒,建文指得就是他投案前槍殺的老大,還嗆怎樣都奉陪,也提到39萬的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留言對方拍下等待堵人的照片,恐嚇意味濃厚,不料,16日就發生追砍案。

王死者太太:「流當車買賣,一開始是投資糾紛,可是到後來就是有糾紛的已經沒有在我們公司了。」

死者太太曾透露,經營權利車有糾紛,而這個人似乎就是嫌犯蔡秉逸。

 
圖/TVBS

記者何宜信:「蔡姓男子跟王姓死者的權利車生意拆夥,當初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因此蔡姓男子還擬定了殺人計劃,沒想到後來涉及直播主擄人勒贖案時,計畫提前曝光,雙方正式撕破臉。」

追溯整起案件,還扯到了1月中的直播主擄人案,當時嫌犯蔡秉逸跟小弟,堵在超商外強行擄走,受害直播主遭囚禁2天,蔡秉逸收了60萬和解金放人,不料,警方追查查到他持有槍枝,也曝光對老大阿文不滿,擬定了殺人計畫,王姓死者打算幫老大喬事,約了談判卻發生砍殺案件,斷送自己的生命。

圖/TVBS

黑道小弟:「蔡秉逸殺人償命!」

王姓死者身亡,身邊朋友跑到蔡秉逸老家撒冥紙搞破壞,黑道之間的利益糾葛,無視王道存在,隨著警方收網,嫌犯和死者之間的內幕,也一一被挖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互嗆#擄人#直播#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