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得太苦!」國一女兒遭霸凌病了 男星氣炸點名學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5:44
陳霆開直播痛訴就讀國一的女兒在學校遭同學霸凌。(圖/翻攝自陳霆臉書)
陳霆開直播痛訴就讀國一的女兒在學校遭同學霸凌。(圖/翻攝自陳霆臉書)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54歲男星陳霆,近日突然在臉書開直播,痛訴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稱女兒在家寫功課期間突然落淚,對父母說「我活得好辛苦」,讓陳霆夫婦相當不捨,火大點名學校和該位霸凌的學生「不要以為所有同學被妳欺負家長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脫了!「內衣+純白吊襪帶」53秒香豔片外流

 
 
陳霆22日晚間在家開直播,國一的女兒和妻子都在旁邊,透露女兒在學校遭同學言語霸凌,「剛功課寫一寫,(女兒)突然掉淚說真的很難過、很難過,覺得活著太辛苦了,可不可以帶她去看醫生,好在她願意講出來…。」

更多新聞:點「陽春麵不要麵」挨轟奧客 于美人教戰1做法被讚爆
 
陳霆指出,女兒只是單純想交朋友,也只是不小心在手機上和同學用了同一個娃娃當頭貼,「這樣就被羞辱跟霸凌,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他更直指霸凌者非常聰明,都會說自己沒有指名道姓、別對號入座,此時一旁的愛女則大吼稱「我知道她在講我!」
 

更多新聞:清晨驚傳宮縮 白家綺挺9月巨肚「急吃安胎藥」休養
 
陳霆感嘆自己把女兒教得太乖,因此她被霸凌時,連開口去反駁都不想,只因為覺得沒家教,還透露女兒先前在別間學校也被霸凌到頭髮已呈現圓型禿的狀況,轉到私立學校原以為環境不錯,豈料還是遇到這樣的問題,他氣炸直接公開該學校名,並對霸凌者喊話「妳不要以為所有同學被妳欺負家長都不知道…要嬌在家嬌就好,不要出去外面對別人嬌好嗎?每個人承受的底限都不一樣,不要出事了才來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陳霆還呼籲網友將直播分享出去,希望該學校和霸凌者都知道,他也表示自己明天就會幫女兒請假,帶她去看醫生,並對女兒說「爸爸媽媽無條件愛妳,我只要妳跟弟弟快樂。」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陳霆#霸凌#痛苦#國一女兒#校園霸凌#私立#學校#本土劇#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49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