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連3起刑案釀2死 陳家欽:黑道利益衝突引起


發佈時間:2021/02/2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2:48
警政署長陳家欽。(圖/中央社)
警政署長陳家欽。(圖/中央社)

台南近期發生3起重大治安事件,造成2人死亡,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南下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這幾起刑案主要是因幫派內部利益衝突所引起,之後會加緊掃蕩相關黑道勢力。

涉嫌犯下台南市安平區停車場殺人案,綽號「蝦米」的在逃主嫌蔡姓男子,23日晚間在安平區平通路民宅槍殺當地角頭51歲陳姓男子後,隨即向警方投案,也讓安平區自1月21日起發生的3件刑案悄悄落幕。陳家欽今天和刑事局長黄嘉祿南下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親自坐鎮,並針對案情說明。

 

陳家欽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針對近期台南接連發生的3起刑案,目前調查結果就是幫派份子對不法利益的衝突所引起。在台南檢方跟警方合作下,相關涉案人也已陸續被逮捕到案或收押。後續的幫派黑道份子,警方也會加強掃蕩,絕對會追根究柢、斬草除根。

陳家欽說,已要求刑事警察局跟全國警察單位合作,針對幫派份子賴以生存的不法利益全力蒐證查緝,絕不會讓幫派份子擾亂社會。

陳家欽也肯定台南市警方不眠不休追緝嫌犯的努力,雖然對昨晚槍擊案感到遺憾,但他相信台南市民對警方應該有信心。
 

另外,媒體報導蔡男是先被懷疑背叛角頭陳姓男子遭劃清界線,之後又懷疑陳男指使砸毀老家,因此埋下殺機。蔡男之後甚至在臉書發文「若再繼續,一個都跑不掉」,並分享「十大槍擊要犯劉煥榮槍殺老大」紀錄片,似有預謀槍殺老大之意。但相關說法台南檢警都僅回應「有待釐清」。

台南安平區1月起接連發生直播主遭擄囚禁、停車場殺人案、民宅槍擊命案,造成2人喪命,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向市民致歉,且將繼續緝捕犯嫌,遏止不法份子尋仇報復。市長黃偉哲則說,治安有檢討空間,但肯定警方積極辦案態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家欽#黑道#治安#刑案#殺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30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