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案頻傳 陳家欽:系統性掃蕩黑幫非法槍械


發佈時間:2021/03/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1: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近來開槍事件頻傳,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說,未來無論是黑道幫派、組織及非法槍械,都會做系統性、計畫性一波一波掃蕩,對隱藏在幕後的黑道份子,也會一個一個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邀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營建署長吳欣修等人列席,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

 

近期高雄、台南發生多起槍擊案,治安問題備受關切。陳家欽會前受訪表示,現在台灣的治安是警察同仁一點一滴努力,會更努力保護台灣民眾,讓國人感到台灣是安全的居住環境。

陳家欽說,未來無論是黑道幫派組織、非法槍械,都會做系統性、計畫性一波一波掃蕩,對隱藏在幕後的黑道份子,也會一個一個抓。

媒體詢問,台南市政府警察局10日宣布,轄區為安平區的四分局分局長、副分局長、偵查隊長都被調職,是否是人事鬥爭?徐國勇表示,一切都按照相關人事規定辦理,讓局長去做最好考量。
 

另外,針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2年前韓國瑜當高雄市長期間,高雄治安出狀況,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上震怒、要內政部長南下坐鎮;現在卻是沒批評、沒震怒,質疑是雙重標準。

徐國勇說,自己常常去南部,只是沒告訴媒體,都是按照規定辦理。台灣治安在全世界評比一向都很好,三更半夜出去也沒疑慮;每個治安事件都覺得滿遺憾,警察機關會盡力處理、做得更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家欽#幫派#槍擊案#治安#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73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