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平鎮KTV槍擊案 警方啟動一個月除暴專案


發佈時間:2021/03/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2:35
桃市某KTV遭人連開22槍案件,圖為主嫌鍾男作案槍枝。(圖/中央社)
桃市某KTV遭人連開22槍案件,圖為主嫌鍾男作案槍枝。(圖/中央社)

桃園市平鎮區一家KTV日前發生槍擊案,主嫌已遭檢警逮捕聲押。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平鎮分局昨天晚間開始啟動為期一個月的「除暴專案」,將全力掃蕩地區黑幫勢力。

桃園市平鎮區某KTV門口,7日凌晨遭人連開22槍,警方8日逮捕涉案鍾姓男子,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毀損、妨害自由等罪送辦,檢方聲押獲准但未禁見。

 

桃園市警察局平鎮分局今天表示,經初步調查,該暴力案件是因幫派不法利益所引發,為加強掃蕩黑道幫派勢力,昨天晚間開始執行為期一個月的「除暴專案」,動員全部警力打擊犯罪。

平鎮警分局長李建民表示,此次「除暴專案」將針對轄內黑道幫派圍事處所等有危害治安顧慮的場所,實施高強度臨檢,並進行周邊道路封鎖式路檢盤查。

李建民也說,警方已全面掌握轄區幫派勢力,除了個案偵查及向上溯源外,也針對其組織賴以維生的行業及據點,結合市府第三方警政強力查緝、斷絕金流,瓦解犯罪結構,展現警察維護治安決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KTV#槍擊案#主嫌#除暴專案#治安#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170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