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頭對我!不滿被拍出拳 男喊冤:我在視訊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20

日前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一間薑母鴨店聚餐,途中對方女朋友,突然打電話來,雙方拿起手機在視訊通話,沒想到意外讓隔壁桌的酒客入鏡。第一時間,他們氣的上前理論,兩人頻頻道歉、解釋沒有在拍他們,但酒客根本聽不進去,出拳毆打、還拿椅子當武器,事後雙方也提告傷害。

圖/TVBS

 
白皙的臉被染紅了,鮮血流過、印下痕跡,但不只這樣,男子頭上也受傷,緊急纏上紗布止血,就怕傷口會越來越嚴重。上個月31日晚上,受朋友邀約,到台北市北投這間餐廳聚餐,沒想到會因為這通電話,搞得自己滿身傷。

圖/TVBS

朋友的手機,傳來視訊通話的提醒,不顧薑母鴨店裡,還有好多人,想來個熱線你和我,沒想到。

記者蘇憶歡:「男子和朋友在餐廳吃飯,沒想到這時,女朋友突然打了視訊電話來,雙方拿起手機聊的正開心,沒想到後頭的男子突然入鏡了,這才會讓對方誤以為自己被拍攝。」
 

圖/TVBS

當時蘇姓主嫌和同黨,不滿自己入鏡,才會氣得上前嗆聲,第一時間,兩人也馬上道歉、解釋情況,沒想到對方根本聽不進去,動手攻擊、連椅子都拿起來砸。才會讓兩人,頭部、臉部濺血,送醫縫了好幾針。但其實像這樣的拍攝爭議事件,層出不窮,民眾可以多注意,要是今天這影像是可以留檔的,那麼當下就能要求對方刪除,要是無法存檔的,那麼就可以協調要求把鏡頭移開。若真想訴諸法律,還得看看,地點是不是在公開場合。

一頓飯、吃到滿身傷,因為誰也沒想到,一通愛的電話、會讓自己好痛好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意外#暴力#傷害#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