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撞的!開車遊台東 逆向衝撞民宅釀7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8:52

開心出遊要回程,卻遇上撞車意外!嘉義6名大四學生,趁著寒假到台東,租車玩5天,2日中午,一行人從飯店離開,前往市區途中,車子突然跨越雙黃線,還逆向衝撞路邊14輛車,總共造成7人受傷送醫,肇事駕駛沒酒駕,是否因為看導航分心,警方還得再深入調查。

圖/TVBS

 
民眾開車出門,突然間看到,對向一輛銀色車,路徑越來越偏移,跨越雙黃線,直直往自己而來,就怕被迎面撞擊,嚇得趕緊往左閃,只是,其他車就沒這麼幸運,有人還因此受困。

目擊民眾:「她都還沒有辦法動,她剛好要下車。」

還好還好,人意識清楚還能講話,小心翼翼被抬上擔架,受傷的還不只她,現場共有4名路人,以及肇事車3人受傷,民眾目擊全程驚魂未定。

 
受波及民眾:「我剛好下車要用走的回家,他就直接從那邊衝,差一點撞到我,我嚇一跳,砰了很大聲。」

圖/TVBS

意外發生在2日,嘉義來的23歲蘇姓駕駛,和其他5名大四的朋友,在台東當地租車出遊,中午12點從飯店離開前往台東市區路上,經過更生路時,駕駛突然跨越雙黃線,還一路逆向撞路邊車最後衝進一戶民宅,才終於停了下來。

肇事車其他乘客:「(剛剛怎麼回事),沒有,沒有,沒有。」

臺東分局第五組組長董遠展:「不明原因駛入對向車道,撞擊路旁民宅,波及停放道路旁,兩部自小客車及多輛機車。」

肇事車輛就是它,車頭凹陷鈑金變形,保險桿整個脫落,兩顆安全氣囊也爆開,至於路邊,除了2輛汽車,還有機車電動車等12輛,以及一輛腳踏車。

圖/TVBS

蘇姓駕駛沒有酒駕,但怎麼會這樣歪歪斜斜,一路跨越雙黃線還逆向。

 
其實這是他們六人,相約到台東五日遊的最後一天,疑似要去還車途中,正要結束旅程開心回家,卻發生意外,是否為了看導航分心,警方還要深入調查,只是現在這些車子房受損,她們恐怕得要跟被害人談一下,該如何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撞#受困#送醫#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10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