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加護病房中! 5寶爸「7個月大么子」洗澡燙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20:07

台中5寶爸家中發生意外,最小的男嬰7個月大,媽媽幫他洗澡時,一時沒注意到,孩子手揮到水龍頭,造成全身多處燙傷,目前住進加護病房,醫生說狀況穩定,但年紀太小,需要家長以及護理師細心照護。

圖/TVBS

 
台中5寶爸江先生,27歲育有5個孩子,年紀最小的才7個月大,現在傳出男嬰洗澡時,不慎燙傷。

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孩子手去揮,揮到這個水龍頭,水龍頭的部分就轉到熱水的地方,70度的這個高溫的水下來(沖到孩子)。」

社會局家防中心說,媽媽幫兒子洗澡時,另一個孩子在外頭呼叫,一時不查沒注意到熱水燙傷,緊急送醫後目前住加護病房。

 
圖/TVBS

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小朋友是二度燙傷,那燙傷的部位確實比較是在下肢,跟這個背部的地方,也就是一般我們洗澡,孩子在臉盆的一個狀況。」

院方說,孩子狀況穩定,已經在加護病房第5天,社工每天2個人定期訪視,爸爸跟媽媽,除了工作外輪流照顧,另外4個孩子目前不需要安置。

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發現爸爸媽媽在照顧能力,跟他的這個經濟狀況確實是有不穩定,讓他(們家)穩定的生活,這個部分是我們最主要的一個目的。」

圖/TVBS

據了解,5個孩子最大的5歲,最小的7個月分別是4女1男,市府排除兒虐初判是偶發意外,有向家長宣導嬰幼兒教育注意事項,從一開始賣嬰兒車備受關注,到洗車場提供工作機會加上外界捐款,洗澡時疏忽導致孩子受傷,社會局強調,會持續關注5個孩子的健康狀況確保他們受到健全照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病房#意外#捐款#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9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