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控盜照片飆罵 小琉球民宿:誤會詐騙電話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4:29

女網紅在IG發照片,最近發現一間小琉球民宿業者,把照片下載當徵才廣告配圖,網紅請公司代表聯繫民宿老闆,對方不但口氣差還罵髒話,表明不下架照片!民宿老闆卻喊冤,他說因為對方多次用沒顯示號碼打來,而且開口就要一千萬,以為是遇到詐騙集團。

圖/翻攝自網紅恩恩抖音

 
網紅「恩恩來了」在抖音上擁有21萬名粉絲,IG也有6萬多粉絲關注,常常在臉書跟網友互動,但近期卻傳出她的大頭照,遭人拿來盜用。

恩恩發文,有網友告訴她,就是這張照片,被小琉球一間民宿盜用拿來做徵才廣告,第一時間同事就幫忙聯繫詢問民宿老闆,希望能下架照片,結果電話那頭,老闆口氣差還飆髒話。

網紅同事vs.民宿老闆:「不好意思,你們有用到我們公司的網紅的照片,可不可以請你們下架?那你告我啊,你一通電話我就要相信你喔?你是詐騙集團,我真的就告你!敢惹我,滾!告我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段對話25日在網路上被公佈引起討論,不過民宿老闆反駁,當下對方用未顯示號碼,一開口就要一千萬,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民宿老闆:「他在我接通電話時候,他撥了十幾通電話給我,那全部都是電話號碼隱藏起來的,電話接通之後,說要把這件事情鬧大,然後向我要錢一千萬。」

老闆說本身就知道恩恩這位網紅,截下來的照片是在其他公開網站po出來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宿老闆:「我就這樣隨手用上她的照片而已,我不是有意的,如果(對方)表示你的身份跟來歷,我絕對是立即下架的。」

業者認為公開照片能使用,沒想到引起風波,只是對方沒有明確表明身分,彼此有誤會,希望對方能正式提出文字或公司代表溝通,避免誤會再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照片#小琉球#民宿#髒話#詐騙集團#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384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