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連開十多槍 男誤擊自己手掌中彈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連裕閔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00:01

新北市板橋一間資產管理公司今天(12/29)凌晨遭人連開十多槍。嫌犯委託業者討300萬債務,不滿最後只拿回150萬,衝到公司外開槍洩憤,過程中還不慎打中自己的左手掌。案發後業者不願報案,警方接獲情資介入偵辦,不到兩小時,嫌犯帶槍投案。

圖/TVBS

 
天還沒亮,黑衣男步伐搖晃橫越馬路,左手握著一把槍,對著公司大門連續擊發,開槍後跑到馬路上晃啊晃,幾秒後又折返,現場再度槍聲大作,眼看子彈沒了,嫌犯換彈夾,想繼續作亂,子彈卻不長眼,貫穿他的左手掌,他才終於停止開槍。

被子彈掃射的資產管理公司位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上,大門玻璃整片沒了,業者只好拉下鐵門暫停營業,29日凌晨5點多,嫌犯跑到門口開槍,甚至持槍對路人比劃,囂張行徑嚇壞不少人。

圖/TVBS

附近民眾:「我們也是被砰砰砰嚇醒過來,出入場所很亂,每次都吵到,晚上就在營業什麼場所一樣。」
 

業者第一時間不願報案,警方接獲情報,主動介入偵辦,不到兩小時,嫌犯帶槍投案,37歲的蔡姓男子為了幫哥哥討300萬,委託資產公司幫忙喬債,不滿最後只拿回150萬,喝酒後衝到資產公司開槍洩憤。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蔡姓嫌犯自知難逃法網,就自己帶槍到派出所投案,我們全案調查以後,會以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還有恐嚇罪嫌來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蔡姓嫌犯家中經營牛肉麵店,平常都會在店內幫忙,但在外惹事已經不是第一次,毒品、傷害前科累累,這回為了替哥哥討債,當街連開十多槍,沒討到錢,自己還中彈受傷,酒醒後得為自己的瘋狂行徑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中彈#手掌#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84

0.2279